hemp888

hemp888

  • 註冊日期:2006-07-20 23:56
  • 登入日期:2026-05-19 16:40
  • 會員編號:390730
  • 文章積分:162
  • 粉絲:0
現代venue 和大鴨 如何選
Venue 1票我家有2寶,小車看了一回,也試開了MG ZS/Suzuki Swift,最後太太選擇Venue GLB,平常上班路上也滿多Venue的。 單論安全性1. 高速公路,底盤滿穩定的,山路爬坡馬力還... 更多
現代venue 和大鴨 如何選
Venue 1票我家有2寶,小車看了一回,也試開了MG ZS/Suzuki Swift,最後太太選擇Venue GLB,平常上班路上也滿多Venue的。 單論安全性1. 高速公路,底盤滿穩定的,山路爬坡馬力還... 更多
新車第二年保險選乙式還是丙式?
如果是我,會先看兩件事:1. 這台車是進口還國產?2. 家人會不會一起開?接著再看看自己的「心態」:新車前 2~3 年,只要一點小刮傷就心很痛、有點新車大頭症?在路上超小心,怕撞到別人;結果回到自家停車場最容... 更多
新車第二年保險選乙式還是丙式?
如果是我,會先看兩件事:1. 這台車是進口還國產?2. 家人會不會一起開?接著再看看自己的「心態」:新車前 2~3 年,只要一點小刮傷就心很痛、有點新車大頭症?在路上超小心,怕撞到別人;結果回到自家停車場最容... 更多
新車第二年保險選乙式還是丙式?
如果是我,會先看兩件事:1. 這台車是進口還國產?2. 家人會不會一起開?接著再看看自己的「心態」:新車前 2~3 年,只要一點小刮傷就心很痛、有點新車大頭症?在路上超小心,怕撞到別人;結果回到自家停車場最容... 更多
新車第二年保險選乙式還是丙式?
如果是我,會先看兩件事:1. 這台車是進口還國產?2. 家人會不會一起開?接著再看看自己的「心態」:新車前 2~3 年,只要一點小刮傷就心很痛、有點新車大頭症?在路上超小心,怕撞到別人;結果回到自家停車場最容... 更多
預算110萬,主要後座空間大,完整ACC,請推薦~~
我自己是開Skoda Superb Combi(好爸爸車),之前開的是房車還兩門而已,塞一個兒童安全座椅,就已經很吃緊了,後來也是有了二寶之後,一定要換車。目前4歲跟2歲。至於你提到的Octavia Combi... 更多
預算110萬,主要後座空間大,完整ACC,請推薦~~
我自己是開Skoda Superb Combi(好爸爸車),之前開的是房車還兩門而已,塞一個兒童安全座椅,就已經很吃緊了,後來也是有了二寶之後,一定要換車。目前4歲跟2歲。至於你提到的Octavia Combi... 更多
停車去A到特斯拉,後保桿要兩萬六千八百元
還好吧Skoda Superb 一支後保桿,原廠連工帶料,維修費44000元BMW 320i 一支後保桿,原廠烤漆沒帶料,烤漆費 35000元這樣有沒有安慰你一點 更多
停車去A到特斯拉,後保桿要兩萬六千八百元
還好吧Skoda Superb 一支後保桿,原廠連工帶料,維修費44000元BMW 320i 一支後保桿,原廠烤漆沒帶料,烤漆費 35000元這樣有沒有安慰你一點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