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sarpb

caesarpb

  • 註冊日期:2004-04-30 23:38
  • 登入日期:2024-08-22 0:00
  • 會員編號:44456
  • 文章積分:343
  • 粉絲:15
請問八里廚具工廠的殺價空間
再給你一些我所購買廚具的資訊基本上我下櫃全部都是用不銹鋼 所以會貴一些但是這些東西我在八里那裏只有瓦斯爐那一面下櫃是不銹鋼其他的是夾板報價竟然突破20萬而且那二十多萬還沒有包含我之後加購的 林內線控熱水器宜蘭... 更多
Maxsym 400i E5 原廠沒有的後視鏡前移只好請鐵工製作了!
Maxsym 400i E5 原廠沒有的後視鏡前移只好請鐵工製作了!基本上三陽這次出的 新妹400真的對我們日常通勤的中年大叔而言,動力足,空間夠用,價錢也合理!很可惜 就是那個原廠後視鏡視角真的不行,又礙於... 更多
Maxsym 400i E5 原廠沒有的後視鏡前移只好請鐵工製作了!
Maxsym 400i E5 原廠沒有的後視鏡前移只好請鐵工製作了!基本上三陽這次出的 新妹400真的對我們日常通勤的中年大叔而言,動力足,空間夠用,價錢也合理!很可惜 就是那個原廠後視鏡視角真的不行,又礙於... 更多
Maxsym 400i E5 原廠沒有的後視鏡前移只好請鐵工製作了!
Maxsym 400i E5 原廠沒有的後視鏡前移只好請鐵工製作了!基本上三陽這次出的 新妹400真的對我們日常通勤的中年大叔而言,動力足,空間夠用,價錢也合理!很可惜 就是那個原廠後視鏡視角真的不行,又礙於... 更多
請問八里廚具工廠的殺價空間
再給你一些我所購買廚具的資訊基本上我下櫃全部都是用不銹鋼 所以會貴一些但是這些東西我在八里那裏只有瓦斯爐那一面下櫃是不銹鋼其他的是夾板報價竟然突破20萬而且那二十多萬還沒有包含我之後加購的 林內線控熱水器宜蘭... 更多
分享2011年使用至今的廚房(宜蘭夫妻廚具)
最近有收到私訊詢問我之前發表過的廚房近年來的使用心得,今天剛好有空我就拍幾張照片來分享一下。話說2011年安裝到現在也使用快七年了。想當年也是剛好有住在北投的熱心版友介紹我安裝宜蘭夫妻的廚具。當初我比較了不少... 更多
分享2011年使用至今的廚房(宜蘭夫妻廚具)
最近有收到私訊詢問我之前發表過的廚房近年來的使用心得,今天剛好有空我就拍幾張照片來分享一下。話說2011年安裝到現在也使用快七年了。想當年也是剛好有住在北投的熱心版友介紹我安裝宜蘭夫妻的廚具。當初我比較了不少... 更多
請問八里廚具工廠的殺價空間
再給你一些我所購買廚具的資訊基本上我下櫃全部都是用不銹鋼 所以會貴一些但是這些東西我在八里那裏只有瓦斯爐那一面下櫃是不銹鋼其他的是夾板報價竟然突破20萬而且那二十多萬還沒有包含我之後加購的 林內線控熱水器宜蘭... 更多
麻煩推薦耐操的直立式洗衣機
請問各位是否方便推薦幾台直立式的洗衣機目前家母希望耐操聲音小床單不會洗破底座穩震動小的直立式洗衣機感謝各位前輩的指教! 更多
補上之前分享<台北32年老屋重新裝潢>入住後圖片
之前有分享過一篇台北32年老屋重新裝潢分享反映不是很好因此這一次我只將家裡大致上的相片分享給各位!由於是臨時拍的,因此房間部分沒有拍到之後房間有整理後在補上相片!目前只放上客廳,餐廳,廚房,客房的相片!手邊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