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c

erc

  • 註冊日期:2003-07-27 11:44
  • 登入日期:2018-10-22 23:03
  • 會員編號:4765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642
  • 粉絲:1
公路車前後煞車可以對調嗎?
第二句話是對的,但第一句話是可能打錯了。左駕國家,為了讓左手可以空出來打轉向手勢,所以右手應該是要裝後剎的。這是美國市場常見的習慣。右駕國家,為了讓右手可以空出來打轉向手勢,所以是左手裝後剎。這是日本市場常見... 更多
「雙頭氣嘴」胎外式胎壓偵測器的好幫手
你是說雙頭氣嘴還是胎外式胎壓偵測器?後者是四、五年內因應法規才出現的產品;前者是因應後者才推出的商品;基本上和國外同步,事實上全球做胎壓偵測的就那幾家供應商,哪來「國外淘汰不用、台灣才剛開始使用」?而且國外賣... 更多
為何老人過馬路總是很…
你多慮了。這種人就是家裏沒人活到那麼老,所以不知道老人的狀況,情有可原。他自己說不定就和他爸或他哥一樣,活個二、三十就喝酒改車撇彎撞山打掉重練,台灣電線杆一年就不知收走幾個了,很少活很久的啦! 更多
【請教】為何TOYOTA原廠使用DOT 3煞車油?
大哥,你是把剎車油當除濕劑在理解嗎?衣廚裏的衣服怕潮濕,所以買容易吸濕的衣服可以讓衣廚比較乾燥。是這樣嗎?剎車不能有水,是指剎車油裏不能有水,而不是零件怕水。剎車油裏有水會出大事,您知道嗎?!不知道的話,你是... 更多
LUXGEN 的引擎是台灣研發的嗎?
台灣走了四十年現在已經有引擎的製造能力,還有引擎可以外銷,但是還沒有辦法做高階引擎設計。引擎設計不是畫張圖,把它生產出來這麼簡單。引擎效率、耐用度、成本…通通都是問題。 更多
聽說18650鋰電池會爆炸..
很遺憾,您引的資料是對的,但您的結論是錯的。我的手機廠設電壓下限是3.7v、NB的廠設電壓下限是3.6v,這個都有軟體可以觀測,也有見到某些手機是設在3.3v的。如果可以簡單的把下限值往下降,就可以增加二倍的... 更多
[請教]鏡頭入塵的一堆問題
口水???……………………吼!酷啊!-------------------------------------就算防滴防塵的鏡頭,也多半只是隔絕性好些而已。多數鏡頭在對焦、變焦時,鏡筒容積是會改變的,完全封死... 更多
關於齒輪比的問題
單車的大盤為啥不無限制放大?簡單嘛,因為大腿撐不住嘛!50/11會不會比較有效率?(一)、不會!因為極端齒比通常不會是最高效率的齒比。(二)、不會!因為每個人的最高效率負荷和轉速都不一樣。選手撐得住,不見得你... 更多
這些東西要預防性更換??
除了正時皮帶之外,其他等有徵兆再來換都不會有大事,保險保那個有拖吊車服務的就行。水箱漏水、失水,水溫會拉高,儀錶有個東西叫水溫錶,有些車過熱還會亮紅燈+唧唧叫,別車子開到見紅都不知道要停車就好了。正時皮帶斷了... 更多
無法理解...原地倒車
125和重車比?有沒有搞錯呀!重車停車時一個沒小心、腳沒放對位置、車身傾角太大、被斜坡暗算…,只靠單腿根本不可能把車身撐起來,就會活生生看著自己的腿軟腳,原地倒車。100公斤和300公斤比腿勁,有沒有搞錯呀!...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