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仔

打火仔

  • 註冊日期:2006-11-12 22:07
  • 登入日期:2014-06-10 21:12
  • 會員編號:490623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7
  • 粉絲:0
陸軍摩步200旅退伍的弟兄來簽到一下吧~
抱歉請教一下?摩步和機步有什末不同呀? 更多
KHS T2 T3 的朋友,分享你的袋鼠椅好嗎?
照片拍攝時是09年份的T-3,龍頭下面那隻管子是短的.後來換長管後,椅子還是一樣可以用還有問題話,歡迎您發個私訊來討論 更多
拒絕裝eTAG的或還沒裝的來蓋樓吧,讓他過不了65%!!
拒裝+1明明就是弊案明明就是拿筆電走後門官商勾結的西西為什末要裝這種助紂為孽的東西而且老闆也說過了嫌貴就不要用幹嘛用勒用了就不是自己糟蹋自己嗎發神經病喔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