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yy73712

ggyy73712

  • 註冊日期:2006-11-18 19:10
  • 登入日期:2026-06-21 23:14
  • 會員編號:500643
  • 文章積分:478
  • 粉絲:0
行車記錄器是不是過保一定壞?
S538D 過保幾個月後鏡頭就一堆線條 而且畫面常常卡住買新的花了2.5K 有點貴 更多
Focus MK4 - 鎖匙遠端啟動自己來 - 國民經濟版
剛推出就去弄了一把 3500元就一開始會玩一下 很炫也常常發失敗之後幾乎再也沒用過 就是3500買一把鎖匙 更多
Ford過往案例歷歷在目,你確定有那個心臟衝第一批?
不就是修車 我MK2.5柴油買第一批FOUCS MK4 也是第一批 下個月就7年了 更多
鳳鼻隧道,嚴重車禍,大車司機受困身亡
人才一堆小貨車當跑車開就夠厲害了 大貨車也能當跑車開跑車這種狀況 剎車一踩 往右一拉 就開走了 貨車那樣開沒容錯率阿 遇到就是出事 更多
鳳鼻隧道,嚴重車禍,大車司機受困身亡
人才一堆小貨車當跑車開就夠厲害了 大貨車也能當跑車開跑車這種狀況 剎車一踩 往右一拉 就開走了 貨車那樣開沒容錯率阿 遇到就是出事 更多
鳳鼻隧道,嚴重車禍,大車司機受困身亡
人才一堆小貨車當跑車開就夠厲害了 大貨車也能當跑車開跑車這種狀況 剎車一踩 往右一拉 就開走了 貨車那樣開沒容錯率阿 遇到就是出事 更多
升級cpu請教
絕對有感 我就12700K換14900K用3螢幕 一個2K玩3A大作 一個YT直播 一個撥4K影片 然後開一大堆東西 記憶體吃30-40G以上 12700K 用起來就是不怎順 4K影片還要暫停 換14900K... 更多
即時胎壓偵測,對行車安全事關重大
這東西真的很方便 平常開車剛起步或是紅燈沒事 會按胎壓 看一下 前幾天一看 3個37 1個32 我就知道那顆中釘了 當然大概要30才會亮燈 下車看了一下 果然有中 然後馬上就去補了 不然開車回來 明天要上班 ... 更多
請益幫爸爸做退休投資配置:黃金ETF+0050+009808
保守就定存吧不要過度消費 錢也花不完了 投不投資根本沒什麼差別通不膨通膨 那又怎樣能退休年紀也有了 更多
請益幫爸爸做退休投資配置:黃金ETF+0050+009808
保守就定存吧不要過度消費 錢也花不完了 投不投資根本沒什麼差別通不膨通膨 那又怎樣能退休年紀也有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