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

絕代

  • 註冊日期:2006-11-24 16:00
  • 登入日期:2024-11-14 15:05
  • 會員編號:511070
  • 文章積分:93
  • 粉絲:2
請問有人食用「賀寶芙」嗎?
樓主您如果是為了想瘦身所以才想食用賀寶芙小弟建議您請勿購買賀寶芙並非瘦身食品會有瘦身一辭一來是因為吃了此產品會促近您排泄身體廢物因此在沒有接觸過於油膩等平常食物時體重確實會下降二來是因為不肖直銷商為了吸取更多... 更多
【開箱】微加幸福的溫度/我的家被放大了!!
哇!!裝潢後真的通透感很棒不知能了解一下整體費用及設計師資訊嗎謝謝 更多
好像還是到了該買車的時候?內有選手請幫看!
本人GOLF車主實際去看T-ROC外型確實不錯但內裝真的......陽春到一個極致差GOLF太多了滿滿的硬質塑膠完全沒質感再加上這台車國外已出多年8代即將今年在台上市(已經有車友在台拍到8代)買新不買舊的原則... 更多
好像還是到了該買車的時候?內有選手請幫看!
本人GOLF車主實際去看T-ROC外型確實不錯但內裝真的......陽春到一個極致差GOLF太多了滿滿的硬質塑膠完全沒質感再加上這台車國外已出多年8代即將今年在台上市(已經有車友在台拍到8代)買新不買舊的原則... 更多
【國內新訊】VW新增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 144.8萬元車型,GTI Performance/Golf R同步新增三項安全輔助科技!
同樣GTI 7.5車主天窗真的是多餘...尤其是手動遮陽板本來已經闔緊開車震一震就又會露出細縫來然後要再手動蓋緊一次... 更多
[正式開箱]新台幣$1000元的自地自建!
JUSTIME 6903...Duravit....Kohler...等等樓主這間屋真的是高成本阿~~~~~ 更多
golf 7.5 不按照DSG SOP手冊搞車,在台灣市區走走停停 能撐多久
DQ200大部分故障都是爆閥體啦準備個兩三萬就有找了 更多
golf 7.5 不按照DSG SOP手冊搞車,在台灣市區走走停停 能撐多久
DQ200大部分故障都是爆閥體啦準備個兩三萬就有找了 更多
A3 SLine值得入手嗎?
我自己是GTI好朋友是A3互換開後A3的組裝扎實度還是比較好....GTI沒有異音就不是唧唧哀了~~Audi的車建議也可以考慮里程數低的二手近新車因為掉價太快CP值頗划算 更多
URX同樣一顆1.8T,油耗更悲劇?
查詢一下 Force vectoring springs吧...或是實際去試駕2019 focus麋鹿測試影片也有又再黑2019 focus要人別黑納結果自身又再黑福特?這樣自相矛盾莫怪乎黑納粉這麼愛來湊熱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