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0620

強尼0620

  • 註冊日期:2006-12-05 21:16
  • 登入日期:2026-06-25 7:51
  • 會員編號:529398
  • 文章積分:1143
  • 粉絲:1
【影音試駕】Foxtron Cavira Emerge,有改但不多,選它不會錯?
這台又是國產老闆的思維----想變得更好但是都做半套 ?1. 明明美規Model C 原型車就已經改橫向了。真正量產還是為了省錢沿用N7直立式 ?2. 車機滑動鈍鈍的,不是CPU沒改就是 UI 設計爛,這種基... 更多
【國內新訊】維持預售123.9萬元起,Foxtron Cavira雙車型正式上市!
新的品牌撐不起這種價格!蜜月期頂多每月500,過了三個月可能降到每個月300上下,再半年就是百台保衛戰了!聽說下半年紐澳要上市,我們就看看紐澳賣多少錢與賣多少台,拭目以待! 更多
Mazda3 換 Luxgen N7 會不會很蠢?
另外,如果兩年後出售二手 Luxgen N7 純粹版,應該仍有機會賣到 約 50 萬元樓主的願望可能很難達成..... 二年後售出已經是三手車,加上市場已無納牌新車,估計30萬上下才賣得動~ 更多
Mazda3 換 Luxgen N7 會不會很蠢?
另外,如果兩年後出售二手 Luxgen N7 純粹版,應該仍有機會賣到 約 50 萬元樓主的願望可能很難達成..... 二年後售出已經是三手車,加上市場已無納牌新車,估計30萬上下才賣得動~ 更多
【國內新訊】Luxgen n7推出「Aero電掣特仕版」,102.9萬元起新增外觀擾流套件等配備!
現在一個月剩下200出頭的銷量,大部分都是紅牌營業車在買,看起來老納還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非得要掉到100台才要降價是吧…… 更多
冷氣追求高CP值還是高品質?
日立也有使用中國壓縮機的型號,這種要特別詢問店家才會講功能與噸數一模一樣,用中國壓縮機的型號價格可以便宜快一萬~這樣就品牌和CP值都有了~ 更多
冷氣追求高CP值還是高品質?
日立也有使用中國壓縮機的型號,這種要特別詢問店家才會講功能與噸數一模一樣,用中國壓縮機的型號價格可以便宜快一萬~這樣就品牌和CP值都有了~ 更多
【影音試駕】Infiniti QX60 2.0t,逃稅天堂號!
影片內容明明寫避稅天堂號為何發文就改成逃稅 ? 誰逃稅 ? 逃了誰的稅 ?排氣量多少就繳多少稅,何來逃稅 ? 原本就冷門品牌被你們這樣一宣傳可能要凍傷了 ! 更多
他來了 他終於來了 N5有機會下個月上市嗎?
我猜可能5月發表、7月預購、年底前交車,車價89.9-109.9,月銷量約300台…看這個NEDC數據不低於500,實際值要乘以0.6,都2025了,只能跑300的電動車能吸引人嗎?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更多
【影音試駕】Infiniti QX60 2.0t,逃稅天堂號!
影片內容明明寫避稅天堂號為何發文就改成逃稅 ? 誰逃稅 ? 逃了誰的稅 ?排氣量多少就繳多少稅,何來逃稅 ? 原本就冷門品牌被你們這樣一宣傳可能要凍傷了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