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chc

roachc

  • 註冊日期:2006-12-11 7:21
  • 登入日期:2025-12-31 23:06
  • 會員編號:537799
  • 文章積分:544
  • 粉絲:13
相機升級請教-快門與景深
我提供的這個方法,不必查表只要記住光圈值的級數變化(A-1.),以及會扳手指頭就行!----------------------------------以下 給 樓主測光(光圈、快門、ISO 組合)的簡易換算... 更多
好像 各家都不推長砲類單眼 了
P1100 更多
SONY 鋰電池的騙局
PS:原文在 DCView回應人: Angus Hsu [發表於 2006/11/8 13:42 的文章 ] -------------------------------------------------... 更多
閃光燈拉出一片白色板子,那是內建的嗎
未必!我的 SB800 兩者都有(看下圖),只有適用場合不同,沒有效果好壞之分!(沒用過不知道)還亂說話N 家高階神燈都是內建反射板。 更多
SONY 鋰電池的騙局
PS:原文在 DCView回應人: Angus Hsu [發表於 2006/11/8 13:42 的文章 ] -------------------------------------------------... 更多
SANYO Eneloop低自放電池無法充電,是否為放電過度而致內阻過大?
鋰電池「過度放電」一定掛。但是可充電鎳氫電池還沒聽過因為「過度放電」而損壞的我曾經測試,用電池座+鎢絲燈泡(下圖)來放電,經過三天三夜(72小時)後,仍然沒有壞。 更多
SANYO Eneloop低自放電池無法充電,是否為放電過度而致內阻過大?
我就是每次必定用自製放電器先把電放光光,然後再開始充電,鎳氫電池型號為 PANA HHR-3EPT,一共四組16顆,用了五年還沒壞,容電量也沒減多少,後來會將它們汰換,不是因為容量減少或故障,而是因為「自放電... 更多
Nikon P1000東港船頭里農區美洲尖尾鷸
謝謝分享美照! 更多
[萬丈高樓] 讓妳的畫面說話
可是看到牛在路中間散步一定乖乖踩剎車,撞到牛肯定會被拖下車痛打一頓最恐怖的是超車,三輛都沒有踩剎車VOLVO 車頂還坐了許多「乘客」這部八人座吉普車上居然搭載了三十幾個人,光車頂就坐了15人(照片中可以數出15... 更多
[萬丈高樓] 讓妳的畫面說話
上方是捷運站,四線道排了七排汽車,這是印度首都每晚上演的戲碼!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