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ayker

nowayker

  • 註冊日期:2006-12-17 0:17
  • 登入日期:2023-01-27 21:15
  • 會員編號:546838
  • 文章積分:46
  • 粉絲:1
【求助】DIY清洗窗型冷氣機
DIY 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處理得好不好又是另外一回事!!這種粗重而且又危險的事情,建議您還是花點小錢請人處理比較好處理方式如下,請參考:這才叫做洗冷氣... 更多
【求助】DIY清洗窗型冷氣機
DIY 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處理得好不好又是另外一回事!!這種粗重而且又危險的事情,建議您還是花點小錢請人處理比較好處理方式如下,請參考:這才叫做洗冷氣... 更多
日立變頻冷氣RAS-32JQ+萬士益MAS-638F--------"下雨天的安裝文"
今天到客戶家安裝的兩部機型,給各位想裝冷氣的網友們, 參考參考!適用位置:客廳品牌:萬士益定頻分離式冷氣 機型:MAS-638F冷房能力:6300Kcal/h、7.1kw照片如下:室內機遠拍來一張 近拍也有室... 更多
冷氣規劃配置問題
客廳+餐廳 不建議用 28SYT乘2感覺冷不冷,都是個人感覺問題當然空間及環境因素也會影響也有客戶曾跟我說,他吹28度 就很冷了也有客戶是全年度都在開冷氣全都是個人感覺問題要裝多少才適合,還是要以坪數+環境因... 更多
大同電鍋,爛爛爛
大同電鍋 品質下滑已經不是 不能說的祕密了 ..........之前是 另一家代工"捷寶",現在就不清楚了而且 大同電鍋 真的粉貴! 更多
冷氣室外機安裝的位置?
預防室外機漏水跑進室內很多師傅都懶得做過沒幾年下雨就進水了看一下圖片就知道端倪了~水往低處流的原理 大家都很清楚的 更多
關於冷氣安裝、銅管 之 你要馬兒好,卻要馬兒不吃草??(從業人員請進)
剛剛看到有人說,日本銅管有多好、又多好、超好然後再來抱怨說 師父都買大陸廠的銅管,明明是一樣的成本****************************************************就我所... 更多
關於冷氣安裝、銅管 之 你要馬兒好,卻要馬兒不吃草??(從業人員請進)
剛剛看到有人說,日本銅管有多好、又多好、超好然後再來抱怨說 師父都買大陸廠的銅管,明明是一樣的成本****************************************************就我所... 更多
[開箱]日立頂級系列~之~安裝分享
純粹是安裝分享,給不裝潢的朋友們參考總共 四部一對一(日立頂級)三樓主臥:RAC-40JB/RAS-40JB(變頻單冷)三樓次臥:RAC-28JB/RAS-28JB(變頻單冷)二樓主臥:RAC-36JB/RAS... 更多
冷氣~是"家電"也是"工程"~
轉述F大大的文章詳情請參考: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2133089&last=27605647#27592217發文的F大大,有這樣的情...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