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

falco

  • 註冊日期:2004-07-16 20:10
  • 登入日期:2024-09-13 13:46
  • 會員編號:56910
  • 文章積分:103
  • 粉絲:2
iPhone 12 Pro 用了一年 電池健康88%正常嗎?
我是PRO MAX 用到現在都是維持2天充一次明年1月底過保目前99%這樣正常嗎?? 更多
[抱怨文] 醫生大人又不願意開慢性處方箋~~怎辦
因為 醫師要賺錢健保局的核刪,及依比例回推扣款,是以單次的看診申請費用為標準,你開7天,藥費申請的少,扣的也少,如果你一次開28天,其單一筆的核刪、扣款,相對之下損失的金額就大很多了;而且依比例回推,抽審5%... 更多
請問一下現在Google pixel6 他的機子有趨於穩定可以衝了吧?
我是從蘋果最近跳回安卓的人小弟是5月底購入使用一小段時間 6月更新後基本上目前很穩定 沒有什麼大問題可以放心的衝 更多
關於CT125後座問題
上星期六去朋友的車行遇到這台車款對方也是有用這台來載老婆後座行李架是可以改小一點 減少腿開開的距離至於防燙蓋我那天是有請對方發動 確實不會燙車主說他老婆也沒反應過防燙蓋會燙的問題反而是排氣管前端 的防燙... 更多
關於CT125後座問題
上星期六去朋友的車行遇到這台車款對方也是有用這台來載老婆後座行李架是可以改小一點 減少腿開開的距離至於防燙蓋我那天是有請對方發動 確實不會燙車主說他老婆也沒反應過防燙蓋會燙的問題反而是排氣管前端 的防燙... 更多
Nokia 5.3沒有Android 11更新,Security patch也還是5月份
昨天才幫我父母兩隻5.3更新到Android11 更多
三代馬五DVD拆裝問題
上個月才去裝DVD才知道工程浩大這是拆的時候拍的建議花點錢給專業的用吧!! 更多
SUZUKI Saluto 125 真的很有誠意,通勤神車
不太懂你的點? 為什麼是凶多吉少?更換齒輪油拆傳動蓋 大多數的車主也是交給技師去處理一般車主根本不會去在意這個問題更何況車子 設計取向應該還是偏女性為主也不是所有車主都喜歡DIY 拆傳動蓋也沒... 更多
SUZUKI Saluto 125 真的很有誠意,通勤神車
不太懂你的點? 為什麼是凶多吉少?更換齒輪油拆傳動蓋 大多數的車主也是交給技師去處理一般車主根本不會去在意這個問題更何況車子 設計取向應該還是偏女性為主也不是所有車主都喜歡DIY 拆傳動蓋也沒... 更多
SUZUKI Saluto 125 真的很有誠意,通勤神車
所以你買車在意的點是老闆之後保養換油多收你50之類的嗎??我手邊的鈴木換齒輪油也是要拆傳動但也未聽身旁的車友說這個設計不好之類的反而久了都說這設計也OK 都保養換油了 順便巡視傳動皮帶 清潔一下就因為以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