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7179
- 註冊日期:2007-01-16 21:45
- 登入日期:2026-06-24 19:05
- 會員編號:590640
- 文章積分:525
- 粉絲:0
其實這不錯玩的。簡單、也不貴,若是純當玩具的話。就是電池要很多粒,不然一粒電池不到5分鐘就下課了。玩這也能陪養3d空間。自已玩了一下真的是轉了一下就不知上下四方了。但鑽到後面就是無刷的世界了。那就是比錢比設備...
更多
到飽降速惟持12m ,這不差的。。我原本也是11元的,現在都是一直加值、一值加值的變相吃到飽。但每個月是299月+少量的電話費了(大約320元/月)。。。沒辦法,這給小孩用的,小孩胃口變大了之後,每月都是吃不...
更多
- 羽球是個不公平的運動
- ...
- 4
- 5
- 6
個人程度到了一定水準,工具才會有差異的。至於比賽的規則,大家都一樣的話,就是努力在規則中找對自已有利的。真的超級強大的人,是制定規則、改規則的。這在現實世界中都是一樣的硬道理。
更多
- 幫女友換車會太火山孝子嗎
- ...
- 11
- 12
- 13
有心就買車吧。登記在自已媽媽的名下,就當是無償借她開了。。。就說:媽媽的保費比較便宜。之後結婚了,再改登記名字、過戶就好了吧。。。其它的就不要多想了。人生就一回,想太多,就啥都錯過了。
更多
- 幫女友換車會太火山孝子嗎
- ...
- 11
- 12
- 13
有心就買車吧。登記在自已媽媽的名下,就當是無償借她開了。。。就說:媽媽的保費比較便宜。之後結婚了,再改登記名字、過戶就好了吧。。。其它的就不要多想了。人生就一回,想太多,就啥都錯過了。
更多
- 幫女友換車會太火山孝子嗎
- ...
- 11
- 12
- 13
有心就買車吧。登記在自已媽媽的名下,就當是無償借她開了。。。就說:媽媽的保費比較便宜。之後結婚了,再改登記名字、過戶就好了吧。。。其它的就不要多想了。人生就一回,想太多,就啥都錯過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