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翔

洪小翔

  • 註冊日期:2007-02-24 0:04
  • 登入日期:2026-06-23 22:15
  • 會員編號:631984
  • 文章積分:100
  • 粉絲:0
老婆想拿500萬退休,我該支持還是阻止?
我們考慮月配型的投資,預計買進債券ETF00981D目前狀況市場年化大概在8%~9%左右簡單試算一下,500萬如果這樣配置每月大概會有3萬多的現金流,且因債息屬於海外所得故不需繳稅-------賣0050??... 更多
電動機車的劣勢
做為 G1 + G2 車主我覺得劣勢如下1. 油車粉喜歡來亂來酸 真的很煩2. 沒有尾氣不能與別人的衣服與肺部共享 3. 沒怠速震動訓練核心與刺激椎間盤骨刺增生4. 加速扭力大傷頸椎5. 極速80上下見閻王... 更多
好奇大家都騎gogoro幾年了?
G1放公司G2停家裡今天看到旁邊停pulse 很心動 更多
DJI Neo 2 評測報告|全向避障真的狂、一機滿足多種玩法!
前陣子去蒙古跟同事借用 marvic mini 3 真的讚同團的用neo 背包口袋幾即時又方便要不是前幾天從哈爾濱回來又差點被軍演延誤很不爽真想衝一下 台產大概要lag 個半年又貴50% 吧 更多
DJI Neo 2 評測報告|全向避障真的狂、一機滿足多種玩法!
前陣子去蒙古跟同事借用 marvic mini 3 真的讚同團的用neo 背包口袋幾即時又方便要不是前幾天從哈爾濱回來又差點被軍演延誤很不爽真想衝一下 台產大概要lag 個半年又貴50% 吧 更多
DJI Neo 2 評測報告|全向避障真的狂、一機滿足多種玩法!
前陣子去蒙古跟同事借用 marvic mini 3 真的讚同團的用neo 背包口袋幾即時又方便要不是前幾天從哈爾濱回來又差點被軍演延誤很不爽真想衝一下 台產大概要lag 個半年又貴50% 吧 更多
一句話,15還是16E
我自己用15plus. 給75歲老爹買6s 升到16 pro max ; 效能過剩30% Kimogi 面子百分百 更多
一句話,15還是16E
我自己用15plus. 給75歲老爹買6s 升到16 pro max ; 效能過剩30% Kimogi 面子百分百 更多
一句話,15還是16E
我自己用15plus. 給75歲老爹買6s 升到16 pro max ; 效能過剩30% Kimogi 面子百分百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