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Lai

AndyLai

  • 註冊日期:2004-08-23 0:10
  • 登入日期:2026-06-23 0:07
  • 會員編號:63799
  • 文章積分:326
  • 粉絲:4
大陸高考數學難題-女神維納斯的身高?!(2019/06/10)
解答在此,不必謝我了...^_^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OGJp61IlM 更多
跟車商買二手車,想找德國萊因鑑定,那麼購車順序為何?
德國萊茵驗車很不錯~小弟前幾個月也買了台中古車,也是透過德國萊茵驗車來保護自己。之前就在Mobile01上看了許多二手車糾紛,看的心慌慌、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拿幾十萬去買個經驗。我疑心病重...為免夜長夢多、A車... 更多
【請益】裝潢問題
如果衣櫃要盡量吃掉整個高度(從天花板到地板),除了木作、除了系統櫃,其實還可以考慮「訂作家具」,這大概是最便宜的方案。也就是隨便衝進一間家具行,指著任何一款你看的順眼的衣櫃、問老闆能不能改尺寸?如果臺灣在地就... 更多
【請益】裝潢問題
如果衣櫃要盡量吃掉整個高度(從天花板到地板),除了木作、除了系統櫃,其實還可以考慮「訂作家具」,這大概是最便宜的方案。也就是隨便衝進一間家具行,指著任何一款你看的順眼的衣櫃、問老闆能不能改尺寸?如果臺灣在地就... 更多
新一波大破活動~!
剛去遠傳門市問了,我想要的黑色目前全國門市均缺貨,只好留電話等通知。看來賣的不錯呀~想衝這個方案的趕快吧! 更多
跟車商買二手車,想找德國萊因鑑定,那麼購車順序為何?
德國萊茵驗車很不錯~小弟前幾個月也買了台中古車,也是透過德國萊茵驗車來保護自己。之前就在Mobile01上看了許多二手車糾紛,看的心慌慌、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拿幾十萬去買個經驗。我疑心病重...為免夜長夢多、A車... 更多
Gogoro 2 龍頭電磁閥問題
電磁閥異常發生後應該完全無法解除,無論重開機、插拔電池都沒救,鎖死就是鎖死。其餘的狀況...依客服的說法,還是要牽到原廠,拆車殼檢查後才能知道是否為電磁閥的異常。Good luck...... 更多
有人遇過在原廠保養,門板遭撞凹的狀況嗎?
我的老獅下午到南部一間原廠保養,晚上七點多去牽車時只剩業務代交車,車子放在未打燈的車道上,我沒細看就牽回家了。不到10分鐘到家後,一下車就發現駕駛側的門上有一小凹痕,凹痕上還有白白的漆、有點像鈑烤後的白色粉末... 更多
有人遇過在原廠保養,門板遭撞凹的狀況嗎?
我的老獅下午到南部一間原廠保養,晚上七點多去牽車時只剩業務代交車,車子放在未打燈的車道上,我沒細看就牽回家了。不到10分鐘到家後,一下車就發現駕駛側的門上有一小凹痕,凹痕上還有白白的漆、有點像鈑烤後的白色粉末... 更多
有人遇過在原廠保養,門板遭撞凹的狀況嗎?
我的老獅下午到南部一間原廠保養,晚上七點多去牽車時只剩業務代交車,車子放在未打燈的車道上,我沒細看就牽回家了。不到10分鐘到家後,一下車就發現駕駛側的門上有一小凹痕,凹痕上還有白白的漆、有點像鈑烤後的白色粉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