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1128

jie1128

  • 註冊日期:2007-05-25 9:33
  • 登入日期:2026-05-27 11:15
  • 會員編號:711286
  • 文章積分:86
  • 粉絲:1
2023 SKODA OCTAVIA USB TYPE C 供電給 USB mini 行車紀錄器 DIY
SKODA OCTAVIA 1.5 e TEC 於今年 2023年 7月1日 ...辛辛苦苦等了足足一年半終於到手...一到手開回家 才發覺 好像 行車紀錄器 要從後面點菸器插座拉線才可以用 但點菸器插... 更多
請教一下拍飛鳥對焦模式如何設定較佳?
剛剛看了樓主貼的圖......放大一看...密密麻麻的噪點...在太陽下拍飛行照...快門1/1600~1/3200S 在這個範圍人 已經可拍的很清晰了...只要手持拍攝跟得上飛鳥..再快的快門就變成浪費了.... 更多
請教一下拍飛鳥對焦模式如何設定較佳?
剛剛看了樓主貼的圖......放大一看...密密麻麻的噪點...在太陽下拍飛行照...快門1/1600~1/3200S 在這個範圍人 已經可拍的很清晰了...只要手持拍攝跟得上飛鳥..再快的快門就變成浪費了.... 更多
7D2窮人打鳥鏡最終2選1該如何選擇?
canon "動態"飛羽拍攝 初期入門鏡首推 canon 400mm f5.6因為重量輕 鏡頭對焦速度快 手持鏡頭可以較長時間追蹤拍攝 如果鏡頭本身就已淨重2.9公斤 可能只能用腳架追焦拍攝 否則手持拍... 更多
鏡頭防手震的開和關
如果有興趣實驗一下的話 只要把你的相機 架在腳架上 開LCD放大十倍看 打開鏡頭防手震功能之後 用快門線 輕按快門 讓防手震功能動作 你會發現 畫面會輕微的左右移動 當你拍攝靜物時 快門"速度低"... 更多
請教一下拍飛鳥對焦模式如何設定較佳?
剛剛看了樓主貼的圖......放大一看...密密麻麻的噪點...在太陽下拍飛行照...快門1/1600~1/3200S 在這個範圍人 已經可拍的很清晰了...只要手持拍攝跟得上飛鳥..再快的快門就變成浪費了.... 更多
請益前輩們,在A7iii上,怎麼看無反跟有反的差異性?
視景窗用lcd顯示...一個最大問題是 與實際看到的畫面有固定的延遲時間...通常是1/60秒~1/100秒...SONY A7III 會不會更快 沒用過就難以判斷...當相機快門慢...視景窗看到的畫面也不... 更多
照片畫素 VS 畫質 ~ 影像品質該如何設定 -- 求各大高手解籤
單以"相機"來說 畫質取決於ISO值大小與快門的速度來決定就以我個人來說 ...下面相機的ISO值產生的噪點雜訊為我個人可接受範圍內 因為我拍完就不想用電腦再清除噪點一次 因為拍照時就不喜歡用高 ISO設定高ISO... 更多
關於canon 400mm F5.6 L 畫質
只要有加增距鏡 畫質就一定會有點減損 只差在能不能很清楚的辨識出來如果拍攝的目標是會"移動"的 那麼快門速度降低所造成的畫質模糊會更嚴重 下面這張圖 使用canon 5d2 +kenko pro300 2x... 更多
Nikon還是Canon
還是一次存夠錢 買nikon d850 高畫素 又高速連拍 無論是 風景 人像 飛羽 生態 或運動類 又有4k錄影 一機多用 省得以後要由初階入門 轉中階 再轉高階...錢只會愈花愈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