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ries

ttaries

  • 註冊日期:2007-06-18 1:03
  • 登入日期:2026-04-30 21:58
  • 會員編號:729331
  • 文章積分:22
  • 粉絲:0
CRANSTON 20吋 3折車入口十天感想
謝謝分享,再考慮輪胎16寸還是20寸,能給推薦嗎?謝謝😊 更多
自行更換 apple 2011 mba 液晶破裂 分享心得文
滿滿的MOBILE01魂,所有的步驟跟參考網站都相當詳盡,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O^ 更多
各位大神~請推薦機殼,謝謝!(已解決)
小弟需求如下:1.一般ATX機殼(非短板)2.可裝光碟機3.電源鍵有保護蓋(防小孩亂按)4.無水冷、超頻、側透需求5.高質感、簡潔、最好MIT6.預算5000以下!目前考慮COOLERMASTER CM690III... 更多
<<顯示卡太貴,自組電腦之我可以等>>,求大大健診!
想組台新電腦有段時間了,趁著年後看到搭配INTEL 8代主機板也上市,想說是時候出手了...但...顯示卡怎還是貴貴的...買不下手!聽風聲說在兩三個月,有望修正~所以小弟扣除舊電腦可用的SSD、硬碟,求大大... 更多
<<顯示卡太貴,自組電腦之我可以等>>,求大大健診!
想組台新電腦有段時間了,趁著年後看到搭配INTEL 8代主機板也上市,想說是時候出手了...但...顯示卡怎還是貴貴的...買不下手!聽風聲說在兩三個月,有望修正~所以小弟扣除舊電腦可用的SSD、硬碟,求大大... 更多
<<顯示卡太貴,自組電腦之我可以等>>,求大大健診!
想組台新電腦有段時間了,趁著年後看到搭配INTEL 8代主機板也上市,想說是時候出手了...但...顯示卡怎還是貴貴的...買不下手!聽風聲說在兩三個月,有望修正~所以小弟扣除舊電腦可用的SSD、硬碟,求大大... 更多
<<顯示卡太貴,自組電腦之我可以等>>,求大大健診!
想組台新電腦有段時間了,趁著年後看到搭配INTEL 8代主機板也上市,想說是時候出手了...但...顯示卡怎還是貴貴的...買不下手!聽風聲說在兩三個月,有望修正~所以小弟扣除舊電腦可用的SSD、硬碟,求大大... 更多
Audi A1 中古車入手建議!
最近想買小車...看來看去還是Audi的造型令人心動!無奈小弟能力有限,所以看上2013左右的A1~選2013的年份是爬文,怕會遇到變速箱的問題~以下是相關訊息~網路開價:83.8萬, 車主自售,相信車況保持...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