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

左手~

  • 註冊日期:2007-07-20 0:06
  • 登入日期:2026-06-23 23:37
  • 會員編號:751140
  • 文章積分:5
  • 粉絲:1
我的A7 2.0 換電瓶囉~(用了30個月的原廠小電瓶~)(內文含原廠MOBITS耗電問題檢測)
小弟今天直接更換成3.0的電瓶70D23L-CMF2(建議有A7 2.0要換原廠電瓶的大大.直接換3.0的電瓶比較優..)因為原廠電瓶2.0(55D)的報價1500,而3.0(70D)的1700,只差200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