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li

edwardli

  • 註冊日期:2004-10-20 12:05
  • 登入日期:2026-06-25 8:25
  • 會員編號:76722
  • 文章積分:27
  • 粉絲:1
通勤車建議直上FNX嗎?
昨日剛從16年的新風光升級成FNX,從原本的勁豪=>RS Neo=>新名流=>新迪爵一路考慮下來最後還是決定多增加點預算選擇了FNX,除了騎乘姿勢的差異外,引擎的安靜度、起步的加速性及制動力都很有感真的是一部... 更多
台灣之星雙11申請網頁出來啦!
這是在PTT看到的![新聞] 台灣之星加入戰局 將祭雙11一日限 更多
台灣之星雙11申請網頁出來啦!
這是在PTT看到的![新聞] 台灣之星加入戰局 將祭雙11一日限 更多
台灣之星雙11申請網頁出來啦!
這是在PTT看到的![新聞] 台灣之星加入戰局 將祭雙11一日限 更多
台灣之星雙11申請網頁出來啦!
這是在PTT看到的![新聞] 台灣之星加入戰局 將祭雙11一日限 更多
徵求優雅浪琴表主蓋大樓
購入深海征服者的大大還真不少生平的第一支機械錶~~~ 更多
TUMI 大樓! 一起來建樓啦!!
過年時入手的T222398 3Way 公事包 更多
徵求優雅浪琴表主蓋大樓
購入深海征服者的大大還真不少生平的第一支機械錶~~~ 更多
[分享]SEIKO Premier情人節對錶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在這裡Po文,看了版上那麼多對SEIKO愛好的大大所以忍不住也來分享我的SEIKO情人節對錶~~~拍照技術不佳請見諒 話說結婚快兩年了老婆一直抱怨說當初結婚時都沒有買對錶,所以趁這次... 更多
[分享]SEIKO Premier情人節對錶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在這裡Po文,看了版上那麼多對SEIKO愛好的大大所以忍不住也來分享我的SEIKO情人節對錶~~~拍照技術不佳請見諒 話說結婚快兩年了老婆一直抱怨說當初結婚時都沒有買對錶,所以趁這次...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