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mouse168

pigmouse168

  • 註冊日期:2004-10-22 21:47
  • 登入日期:2026-02-11 0:34
  • 會員編號:77246
  • 文章積分:37
  • 粉絲:0
引擎腳,要怎麼知道壞了
小弟的車是K6_3D自排要怎麼知道引擎腳壞了外觀要怎麼看嗎引擎腳壞了有什麼樣的影響... 更多
怎麼知道是輪胎軸承(培林)壞了
最近開起車來,變的很吵(其實以前就很吵了) ... 更多
怎麼知道是輪胎軸承(培林)壞了
最近開起車來,變的很吵(其實以前就很吵了) ... 更多
機油加到過上限,有什麼影響?[更新...油耗]
請問...如果技師把機油加到油尺上限約3mm這樣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前陣子去清境玩人數約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含駕駛)總覺得高速時馬力上不來而且爬坡降檔好像也沒什麼馬力,就算油門踩深點好像也沒什麼馬力玩回來後過幾天... 更多
機油加到過上限,有什麼影響?[更新...油耗]
請問...如果技師把機油加到油尺上限約3mm這樣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前陣子去清境玩人數約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含駕駛)總覺得高速時馬力上不來而且爬坡降檔好像也沒什麼馬力,就算油門踩深點好像也沒什麼馬力玩回來後過幾天... 更多
機油加到過上限,有什麼影響?[更新...油耗]
請問...如果技師把機油加到油尺上限約3mm這樣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前陣子去清境玩人數約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含駕駛)總覺得高速時馬力上不來而且爬坡降檔好像也沒什麼馬力,就算油門踩深點好像也沒什麼馬力玩回來後過幾天... 更多
FIT 原廠鋁圈16、15吋規格為何
請問...有人知道原廠的 16吋跟15吋的鋁圈規格嗎....如ET植孔距J之類的越詳細越好謝謝。 更多
如何把變速箱舊油逼出來...
小弟車車是K6是算二代車主因為現在變速箱有點小小異狀所以想把舊油給逼出來... 更多
怎麼知道是輪胎軸承(培林)壞了
最近開起車來,變的很吵(其實以前就很吵了) ... 更多
機油加到過上限,有什麼影響?[更新...油耗]
請問...如果技師把機油加到油尺上限約3mm這樣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前陣子去清境玩人數約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含駕駛)總覺得高速時馬力上不來而且爬坡降檔好像也沒什麼馬力,就算油門踩深點好像也沒什麼馬力玩回來後過幾天...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