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超人

白米超人

  • 註冊日期:2007-08-28 16:25
  • 登入日期:2012-11-09 22:44
  • 會員編號:781890
  • 文章積分:7
  • 粉絲:0
關於柔光罩及跳燈閃光補償的問題(已補圖)
首先感謝各位站友的意見及討論,以下補上我的測試照,各位先進應該會更明白我的問題點了題外話:剛剛用光影魔術手做相片的批次處理,還真好用呢!以前還傻傻的一張一張用ACDSee降解析度以下照片若沒有特別註明,都是設... 更多
來蓋個SONY版的寶寶/兒童大樓吧
貢獻2張~~A700+小蔡 in 嘉義~~ 更多
(5/6 持續彙整缺點) 很高興!愈來愈多人喜歡拿SONY的單眼來比較了...說說自家的缺點吧!
以下是缺點總整理,摘錄部份發言內容對於SONY單眼的缺點發言,應該是沒有遺漏如果不想看LDS或筆戰的站友,看這裡就行了不過筆戰還蠻精彩的,有閒的人可以往後面幾頁翻=======================...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