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哲平
- 註冊日期:2007-10-08 7:11
- 登入日期:2026-06-22 15:22
- 會員編號:814504
- 文章積分:342
- 粉絲:1
- K1-150油耗30
- ...
- 4
- 5
- 6
我的K1 150目前公里數約3,500 km,油耗平均33 km/L左右~週一~週五台北市區來回23公里左右上下班使用(因為都很早去公司,上班時間不會塞車)週六、周日則充當買菜及採買車,六、日二天行駛約莫10...
更多
- K1 150油耗有那麼糟?
- ...
- 7
- 8
- 9
我是150的,目前里程數約1700km油耗從沒超過35km/L,最好的一次好像大概34點多~平常都是上下班,台北市市區,士林到信義區市政府附近這樣來回假日就不太騎車,頂多載老婆去市場買菜或是買東西~
更多
- K1 150油耗有那麼糟?
- ...
- 7
- 8
- 9
我是150的,目前里程數約1700km油耗從沒超過35km/L,最好的一次好像大概34點多~平常都是上下班,台北市市區,士林到信義區市政府附近這樣來回假日就不太騎車,頂多載老婆去市場買菜或是買東西~
更多
- K1 150油耗有那麼糟?
- ...
- 7
- 8
- 9
我是150的,目前里程數約1700km油耗從沒超過35km/L,最好的一次好像大概34點多~平常都是上下班,台北市市區,士林到信義區市政府附近這樣來回假日就不太騎車,頂多載老婆去市場買菜或是買東西~
更多
-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 ...
- 7
- 8
- 9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 ...
- 7
- 8
- 9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 ...
- 7
- 8
- 9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 ...
- 7
- 8
- 9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 ...
- 7
- 8
- 9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 ...
- 7
- 8
- 9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