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哲平

石川哲平

  • 註冊日期:2007-10-08 7:11
  • 登入日期:2026-06-22 15:22
  • 會員編號:814504
  • 文章積分:342
  • 粉絲:1
K1-150油耗30
我的K1 150目前公里數約3,500 km,油耗平均33 km/L左右~週一~週五台北市區來回23公里左右上下班使用(因為都很早去公司,上班時間不會塞車)週六、周日則充當買菜及採買車,六、日二天行駛約莫10... 更多
K1 150油耗有那麼糟?
我是150的,目前里程數約1700km油耗從沒超過35km/L,最好的一次好像大概34點多~平常都是上下班,台北市市區,士林到信義區市政府附近這樣來回假日就不太騎車,頂多載老婆去市場買菜或是買東西~ 更多
K1 150油耗有那麼糟?
我是150的,目前里程數約1700km油耗從沒超過35km/L,最好的一次好像大概34點多~平常都是上下班,台北市市區,士林到信義區市政府附近這樣來回假日就不太騎車,頂多載老婆去市場買菜或是買東西~ 更多
K1 150油耗有那麼糟?
我是150的,目前里程數約1700km油耗從沒超過35km/L,最好的一次好像大概34點多~平常都是上下班,台北市市區,士林到信義區市政府附近這樣來回假日就不太騎車,頂多載老婆去市場買菜或是買東西~ 更多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舊豪邁騎了3百萬公里曲軸居然只壞過1次??
其實我反而好奇一天300公里是怎麼騎的...以市區每小時50公里來算,再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停等送貨時間...等等~一天至少8個小時以上都在騎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