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18999

jonathan18999

  • 註冊日期:2007-12-12 11:45
  • 登入日期:2026-03-21 10:29
  • 會員編號:861923
  • 文章積分:300
  • 粉絲:64
W211 E240保養維修心得分享(歡迎W211車主牽到討論)
賓士車也許貴, 但是我覺得多數人其實多花了許多冤枉錢過度保養賓士車, 保養賓士車絕對需要專業, 但費用及保養週期卻遠低於許多人的想像. 我自己的W210 E200K 8年來已經開了近190,000km. 至少... 更多
M271引擎 W203 W211的車款 汽油幫浦的疑問
應該不是故意的, 按照美國的環保法規及MBUSA提供的保固內容, 廢氣排放有關零件(包括汽油幫浦及油箱)至少提供8 year/80,000mile保固(直接看Page 28 / PDF 第30頁). 加州等10... 更多
W210 半自動恆溫(機械恆溫)右半部出風口熱風問題 DIY檢測紀錄
我的問題去年9月初就已經找到疑似問題的證據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3&t=2915973&p=1, 如果賓士後來的機種也是使用一樣的feature... 更多
W210 半自動恆溫(機械恆溫)右半部出風口熱風問題DIY檢測紀錄. 風扇電阻更換
我的E200K(2001)這幾年來曾在開冷氣的情況下發生過2~3次右半部空調出風口出現不正常的熱風, 由於現象都維持不久(不到5分鐘), 通常空調關掉再開冷氣幾分鐘後就恢復正常, 因此也沒特別注意. 上個周末... 更多
車滿為患
車子泡水不要再發動這是常識, 所以這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這種行為是愚蠢也沒有必要的, 我只是單存的想討論這種錯誤的行為真的會造成BMW的引擎如此重大的傷害嗎? 這是實際發生的案例, 還是根據簡單的內燃機結構自... 更多
車滿為患
我想請教BMW的車真的會如你所說的嗎? 10年前我的MB 190E 2.6老車引擎一樣進滿水, 當時的我還不信邪硬啟動了三次約10幾秒. 我告訴你引擎其實根本就不會壞, 因為Benz的設計是將啟動馬達及飛輪其... 更多
電瓶更換會導致怠速馬達損壞嗎?
我的Savrin兩年前更換電池後, 也發生怠速熄火的問題, 由於當時在半路上, 因此我嘗試踩油門拉高轉速一陣子(大約10~20秒), 怠速就回復正常了. 後來我查技術手冊, 才知道斷電後系統要執行VVT重新設... 更多
油門催不動
7/10才剛說我的汽油幫浦都很正常, 昨天就得到報應了...昨天傍晚下班的路上, 其實車子就覺得不對勁了. 首先是我習慣的紅燈熄火再啟動時, 車子踩油門就不太會動(速度就像用走的一般), 只是約20秒後就比較... 更多
2000年式賓士E240的EPS警示燈亮
不用把問題一下就想到太複雜, 解決問題最好先從便宜的零件開始著手. 當時的賓士車都有煞車燈開關的問題(Brake Light Switch), 這個零件瑕疵造成ECU無法偵測到剎車已經被踩下. 除了造成典型的ABS... 更多
2004年的e200k加加油站的油精對車好嗎
加快樂跑絕對不會錯, 如果想省錢或是不方便買快樂跑, 美國BENZ網友建議加COSTCO Chevron的汽油精也不錯. 反正是加心安的, 之前庫存的快樂跑用完後, 我就COSTCO買Chevron的來加,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