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5888

andy5888

  • 註冊日期:2007-12-24 18:03
  • 登入日期:2026-06-17 8:43
  • 會員編號:871501
  • 文章積分:607
  • 粉絲:0
110v電熱水器加裝增壓泵,導致跳電問題
3000W接110V理論最大電流會到27A水量少,溫度計感應到設定值,電流就會持平也就是說之前的使用電流都在20A下,所以沒跳電現在加大水流量,A會增加所以跳電原因不是加壓器的用電而是加壓器讓水流變大,A數超... 更多
孩子長大後的視角,我從租屋長大終於懂了什麼叫做安全感的稀缺
令人觸動心弦的文章命運的翻轉從來都不是等待而是面對房價高漲是社會現象可以等待他人的幫助~打房...也可以勇敢面對活在當下,只圖享受眼高手低,不停抱怨永遠都是藉口時間的巨輪永遠不會因為一個人的抱怨而停止轉動如樓... 更多
行人被撞倒,還罵3字經,自拍第一視角
已經等一些行人穿越了,車頭都已經過了斑馬線,行人突然衝出來請問駕駛何解? 更多
要求台灣政府打房的人怎麼不移民共產國家?
民主?自由經濟?別傻了~~當政者(掌權者)要給你你才有講個周轉快的~股市自由經濟下漲跌該管嗎?該介入嗎?政府基金讓這一切不再是自由經濟政府成的最有錢的玩家自由經濟是啥?房市亦然自由經濟可以打房?那只是玩弄大家... 更多
要求台灣政府打房的人怎麼不移民共產國家?
民主?自由經濟?別傻了~~當政者(掌權者)要給你你才有講個周轉快的~股市自由經濟下漲跌該管嗎?該介入嗎?政府基金讓這一切不再是自由經濟政府成的最有錢的玩家自由經濟是啥?房市亦然自由經濟可以打房?那只是玩弄大家... 更多
要求台灣政府打房的人怎麼不移民共產國家?
民主?自由經濟?別傻了~~當政者(掌權者)要給你你才有講個周轉快的~股市自由經濟下漲跌該管嗎?該介入嗎?政府基金讓這一切不再是自由經濟政府成的最有錢的玩家自由經濟是啥?房市亦然自由經濟可以打房?那只是玩弄大家... 更多
要求台灣政府打房的人怎麼不移民共產國家?
民主?自由經濟?別傻了~~當政者(掌權者)要給你你才有講個周轉快的~股市自由經濟下漲跌該管嗎?該介入嗎?政府基金讓這一切不再是自由經濟政府成的最有錢的玩家自由經濟是啥?房市亦然自由經濟可以打房?那只是玩弄大家... 更多
三重民宅倒!擴大疏散80戶 侯友宜勘災:將追究業者責任
以前改建是用放火的~~(知道的應該有歲數了)現在改建要靠挖地基~~ 更多
獻策自製率不該被汙名化,和泰應該對應澄清
請和泰公布一下國內供應商吧!!看看80%是怎麼做到的讓那些無能的車廠學習學習ps:有洗產地的,請先"處理"一下 更多
獻策自製率不該被汙名化,和泰應該對應澄清
請和泰公布一下國內供應商吧!!看看80%是怎麼做到的讓那些無能的車廠學習學習ps:有洗產地的,請先"處理"一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