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ama

abaama

  • 註冊日期:2008-01-30 8:48
  • 登入日期:2026-06-22 5:09
  • 會員編號:900409
  • 文章積分:75
  • 粉絲:2
雄中校友簽到---可附當年拙照喔
看到很多學校都出現校友報到我也來搞一個我應該是73年的吧.....學號3開頭應該是73年吧 更多
想買一台三輪腳踏車,各位覺得女生騎哪一台比較好呢??
~Winona~ wrote:想買一台三輪腳踏車,...(恕刪) 更多
沒屁股的MARCH,可以載兩人三車嗎?
march+2台登山車就是這二台啦2人+3車...應該可以擠擠看用攜車架會比較簡單 更多
顆粒胎VS細胎
1.5 vs 1.95 vs 2.35...身體壓車牽...與實際坐上去仍有誤差..ROUND1...................2.35.................1.95............... 更多
為何我的屁屁總是會破皮?!
受害者之一.....也找不出原因...跟長程短程不是很重要...會破皮就是會破皮..輕重而已昨天試了一個新坐墊...短程試騎一下還沒發生破皮事件...改天騎長一點看看..有效再分享囉破皮的原因就是護墊(濕的)... 更多
自行車專用拖車!不想再用馬鞍袋環島了!
官網;台灣地區建議售價:台幣 13,500元是這個價嗎 太.........貴了吧以下的大概是半價不到吧....不知有無漲價外國網站圖片看完以後有沒有想要去流浪的感覺阿... 更多
雄中校友簽到---可附當年拙照喔
看到很多學校都出現校友報到我也來搞一個我應該是73年的吧.....學號3開頭應該是73年吧 更多
詢問後勾爪教正
http://maps.google.com.tw/maps?f=q&source=s_q&hl=zh-TW&geocode=&q=%E9%AB%98%E7%B8%A3%E9%B3%A5%E6%9D%BE%E9... 更多
鰲峰山30度陡坡挑戰[看圖說故事]
哈哈....你被騙了啦...裡面都是...無病呻吟其實我們速度很慢..而且都是土壤地..非常鬆散...根本摔不痛跟摔在水泥地是天與地的差別....就是刺激感夠...但又是非常安全等你試過就知道.....嘿嘿.... 更多
有沒有人有使用過前叉是倒叉式的經驗?
這...什麼跟什麼...資訊有誤喔之前看人po的文章若是考慮重量分配...倒叉的避震效果會比正叉好很多..若是考慮強度.........倒叉比較"弱"...因為沒有那座拱橋..雙肩正叉雙肩倒叉若試不出來差別....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