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翼

闇影翼

  • 註冊日期:2008-02-09 19:16
  • 登入日期:2026-06-22 17:21
  • 會員編號:908765
  • 文章積分:13
  • 粉絲:2
終於還是關箱了 – ASUS RT-AX92U
真是太可惜了~昨天網路媒體邦尼幫你有出開箱簡介文有提到 MESH 佈建衛星要放在主機附近訊號良好的地方 更多
請益~裝第3張顯示卡一些問題
你知道裝三張顯卡~每張顯卡都會降速度跑嗎???如果知道的話~ 有這種線材 更多
請問一下I6+拍照出來的照都是模糊的??
裡面有寫本方案涵蓋手機首次零售之後 3 年期間的受影響 iPhone 6 Plus iSight 攝影機。 查一下吧 更多
SONY維修(新宇)真的有這麼不堪嗎?我感受其實還算中規中矩。
您好~請問是哪個地方的新宇維修部呢?小弟的 Z1 開不了機拿去台中勤美誠品對面的 SONY 維修部裡面人員態度很不好 也沒備用機 想檢測手機還需要收費最後就拿去英才神腦修 但是換了機版之後 才是噩夢過沒多久 ... 更多
請問TIGRA 150 ABS VS 180 ABS 那個好?
去年7月底牽的橘虎 150 ABS 只是遇過偶而熄火(3次) 以及運轉時亮引擎燈抖個幾下差點熄火(3)吃機油沒有 放手可以跑直線 沒有亮故障號碼 腳會熱因為前面水箱散熱的風組裝公差真的很大過彎不能壓很低覺得遺... 更多
機車熄火問題
有問題就牽回去買的地方修不行再問問你那個地區有哪幾間專修 PGO 的我的橘虎一開始偶而會熄火~回店裡反映也沒用想說在南投就算了~也不是很常發生~偶而發動就大油門~偶而跑山路一路 70~80 ~騎乘方式是到70... 更多
以習慣來選擇機油
你可以先參考這篇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522184-1-1.html再挑選想用的機油 更多
240hz與144hz螢幕抉擇
買個 ips 面板的吧貼個錢上 2k ROG SWIFT PG279Q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