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ahe

bulahe

  • 註冊日期:2008-02-16 15:23
  • 登入日期:2026-06-26 23:05
  • 會員編號:916032
  • 文章積分:9078
  • 粉絲:0
沒水準摩托車手,見笑轉生氣亂鑽還踹車
這一定要幫大重機宣導一下。法規又沒規定我不能鑽,以前那些啥乖寶寶運動只是前面少說一個字,其實是"裝乖"寶寶運動。都買大重機了,不鑽我買他幹嘛??難道跟四輪一起塞車??就算上國道,最後也是要鑽啦。平常市民大道塞... 更多
台灣 生活日常。左轉靠右機車騎士,右轉大爺 靠左....
一樣四輪全責阿,二輪車道分割何錯之有??你這樣打壓二輪不行捏,而且直接左轉最安全了,就算撞到躺在地上也安全~~ 更多
山路上 嚴禁外拋+翻跟斗.......🐒🍌 桃園龜山區
一定是地上有蠟燭。選我正解~~ 更多
台中 鑽車縫。十次意外 九次慢......有大腿
喂喂喂!!什麼鑽車縫!!這叫做合理車道分割啦!!阿還不都是你四輪板金愛擋路,用生命教訓四輪板金的二輪騎士讚~~ 更多
台中 鑽車縫。十次意外 九次慢......有大腿
喂喂喂!!什麼鑽車縫!!這叫做合理車道分割啦!!阿還不都是你四輪板金愛擋路,用生命教訓四輪板金的二輪騎士讚~~ 更多
台南 機車直接左轉。被同樣左轉的汽車教訓。
教訓啥??直接左轉超安全的。樓主這樣不對,我們要提倡直接左轉,這個案例告訴我們,直接左轉就算被撞也安全,還可以安全的教訓四輪板金,一舉兩得讚的啦~~ 更多
為什麼四輪仔會覺得機車上國道不用汽車駕照
感覺樓主是說大重機在七月會集體發病一次,罵天罵地罵政府,就不會檢討自己。沒辦法,要大重機乖乖守規矩,好像要了它們的命,每次交通部考核都沒過,還有臉抗議,禮義廉恥真的就夾在國文課本裡啦?? 更多
嘉義 機車騎士待轉區...遭車禍車輛 撞進工地裡......
01的二輪教宣導很久了。待轉區就是待撞區,本案例就是一個golden sample。如果本案例在機車停等區的話就很安全啦,撞飛到五樓都安全~~ 更多
🍙 🍙北市 汽車撞飛機車! 直行機車遭左轉車 🚘💢
先不論對錯,只論二輪騎士用生命守護路權的壯舉,光憑這點就要先給讚了。別在那邊肉眼測速啥的,也別說要防禦駕駛,只要講防禦駕駛在01七八區就是檢討被害者。二輪勇猛~~ 更多
為什麼四輪仔會覺得機車上國道不用汽車駕照
感覺樓主是說大重機在七月會集體發病一次,罵天罵地罵政府,就不會檢討自己。沒辦法,要大重機乖乖守規矩,好像要了它們的命,每次交通部考核都沒過,還有臉抗議,禮義廉恥真的就夾在國文課本裡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