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sealove

rainsealove

  • 註冊日期:2008-03-14 21:57
  • 登入日期:2026-05-17 20:58
  • 會員編號:947871
  • 文章積分:78
  • 粉絲:0
請問,油電車省油嗎?
我用車也跟你差不多...基本上95%台北市市區內走走停停 路邊停車等人...但我車更重 RX350H油耗通常有等人會比較差 可能10~12一般塞車開車大概會12~14如果晚上沒什麼車或是有走市民大道快速道路這... 更多
Lexus RX油電 vs Tesla Model Y, 5-7年 花費估算!
RX車主剛好滿一年 說一下保養費用當時也是在 NX350H 跟 MODEL Y選擇最後各方比較後選擇NX 雖然還是想要有電車畢竟長期都在市區用車 但購車時 MODEL Y 還沒改款未來有能力應該會再添購一台改... 更多
Lexus RX油電 vs Tesla Model Y, 5-7年 花費估算!
RX車主剛好滿一年 說一下保養費用當時也是在 NX350H 跟 MODEL Y選擇最後各方比較後選擇NX 雖然還是想要有電車畢竟長期都在市區用車 但購車時 MODEL Y 還沒改款未來有能力應該會再添購一台改... 更多
讀高中的小孩用Sony還是Bose的耳機比較比較低調?
會比較推薦Bose這款高調你就不用擔心了現在隨便IPhone就四五萬一萬元的耳機會高調是我們那個年代 更多
讀高中的小孩用Sony還是Bose的耳機比較比較低調?
會比較推薦Bose這款高調你就不用擔心了現在隨便IPhone就四五萬一萬元的耳機會高調是我們那個年代 更多
讀高中的小孩用Sony還是Bose的耳機比較比較低調?
會比較推薦Bose這款高調你就不用擔心了現在隨便IPhone就四五萬一萬元的耳機會高調是我們那個年代 更多
車子很少開多久換一次機油??
想順便請問一下大家~~我自備的機油 是0W-20 946毫升我查了我的車主手冊這樣我是要4瓶(946*4=3784)就夠了 還是要5瓶(946*5=4730)呢?因為上面寫更換*2含濾清器 3.6 ℓ ... 更多
冷氣價格合理嗎
對三菱的印象 除濕機跟電梯很厲害冷氣的部分 可以選擇日立或國際牌自己家這幾年兩間新房都用日立 更多
冷氣價格合理嗎
對三菱的印象 除濕機跟電梯很厲害冷氣的部分 可以選擇日立或國際牌自己家這幾年兩間新房都用日立 更多
萬華目前算便宜嗎?
我自己長大是在中山區 疫情前 大約2020年底因為結婚生子要買房但中山區當時房價實在是很恐怖(現在也很恐怖)最後挑了離家裡公司近的萬華區(當時買一坪65萬)去家裡公司的時候也是覺得這個地方(龍山寺附近來說)髒...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