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舟

漂舟

  • 註冊日期:2008-04-30 19:31
  • 登入日期:2026-06-12 23:49
  • 會員編號:996911
  • 文章積分:18
  • 粉絲:0
請問各位大大關於EF 85mm F1.2 II and EF 85mm F1.4 IS
去租或跟朋友借來用一天看看, 看自己喜歡哪一管鏡頭拍出來的感覺...1.2散景美 1.4IS利有防手震. 各有優缺..我自己是喜歡含鉛鏡的味道... 用85 F1.2一代含鉛. 實際用過才知道自己喜歡哪管... 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關於EF 85mm F1.2 II and EF 85mm F1.4 IS
去租或跟朋友借來用一天看看, 看自己喜歡哪一管鏡頭拍出來的感覺...1.2散景美 1.4IS利有防手震. 各有優缺..我自己是喜歡含鉛鏡的味道... 用85 F1.2一代含鉛. 實際用過才知道自己喜歡哪管... 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關於EF 85mm F1.2 II and EF 85mm F1.4 IS
去租或跟朋友借來用一天看看, 看自己喜歡哪一管鏡頭拍出來的感覺...1.2散景美 1.4IS利有防手震. 各有優缺..我自己是喜歡含鉛鏡的味道... 用85 F1.2一代含鉛. 實際用過才知道自己喜歡哪管... 更多
請問可以一起蓋135mm F2L的大樓嗎?(^_^)
135L拍的出我要的感覺XD 不用修圖. 皮膚就粉嫩粉嫩散景超毒的.除了拍照要退很遠之外... 真的找不出其他缺點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