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

新手的500D 用kit好像就可拍的不錯
小弟於今年8月份購買Canon 500d單眼主要鏡頭是以18-55mm kit由於之前一直在使用數位相機加上技術不佳一直無法有好的照片這是小弟第一次po文希望各位大大可對這幾張圖給點意見可直言 求進步 謝謝! 更多
NEX5+變焦KIT鏡拍的,請問各位大大為什麼右邊的天空塔是斜斜的....
各位大大好^^小弟九月初去名古屋玩,在東山動植物園內拍了一張照片,但我看到這張照片覺得為什麼SKYTOWER是斜的......那以小弟本身很粗淺的推斷:1. 因為相機摔到地上所以有問題。(同一天我的NEX5+... 更多
[求助]最近都使用kit鏡拍寶寶...真的要使用人像鏡才會拍的更活潑嗎?
最近在對岸淘寶看到了這個...人像头SONY DT 50mm F1.8 SAM主要特性·最大光圈F1.8,焦距50mm(35mm格式等效焦距:75mm)·圆形光圈可提供优美的背景散焦效果·固定焦距的光学设计可... 更多
Canon 60D明在台開賣?要價34900元,加 Kit為46900元
消息來源3C科技友站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9/17/canon-60d-34900-kit-46900/ 更多
GF1的kit鏡想脫手,請問是留鉼乾鏡呢?還是留14-45那支?
GF1的kit鏡想脫手,請問是留鉼乾鏡呢?還是留14-45那支?想聽聽前輩的意見...敬請不吝賜教!感謝大家的意見, 我已PO上露拍了...有緣者得之吧! 更多
單眼新手發問 kit 拍夜景
大家好小弟前一陣子入手了一台二手的a330相機手邊的鏡頭也只有原廠的kit18~55跟55~200這2顆想請問一下我拍夜景時都很難對到焦(自動對焦時)要怎麼設定才抓得準呢??我因為是新手手動對焦也不太會...... 更多
詢問 O家兩顆KIT  的問題
小弟用機身 E 520 + 雙KIT 使用約一年9個月 快門數四萬七千左右前陣子使用 14-42那顆鏡頭開始覺得拍攝約十公尺距離的主體會不準焦以前剛開始使用時並沒有這種問題我皆習慣只開啟中央對焦點來對焦 以前... 更多
kit的價格.......
去網路找了da 18-55mm wr的水貨跟公司貨的價格後,我突然想揍人了...公司貨一顆可以買水貨兩顆還有多是怎樣?富堃真的太誇張了 更多
RICOH GRD3 V.S CANON 550D KIT 抉擇
想買一台相機卻拿不定主意目標是這兩台RICOH GRD3 and CANON 550D KIT希望各位給點意見想聽聽大家的看法感激各位ps 需求:自拍 夜拍 旅遊 更多
kit鏡摔壞,推薦好用的鏡頭。
小弟我現在高一,小六就開始碰D70到現在。如題,配D70的KIT鏡摔換(18-70),無法伸縮。維修鏡頭也是一筆錢,現在都跟親戚借旅遊鏡(18-135)來拍。所以打算另外買一個鏡頭。現在有的鏡頭Nikon ED...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