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

[分享]非官方測試,新到手的W8
初試的w8比w7有點進步,在溫度上遠比w7低...主板升級了,連帶看高清也暢順了...!雖然測試不算什麼專業水平...但希望帶來一點參考價值!同樣的簡單做型,但有著比IBM更深層的意義cf-w7版的升級版一直... 更多
R6、W8求WIN7的DRIVER
我有2台PANA的機器(R6AW1BJR、W8GWJCJR黑色版),都是跟掌X買的,今天打電話去問他們W8是去年7月買的,是不是有可以升WIN7的服務,他們說原廠沒有,要升可以自己拿正版的WIN7去他們那邊升...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