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柱

架中柱後催油門 會什麼機車會往"後"跑....
車是才跑100多公里的jet power昨天下午閒來無事去看一下車 把中柱架起來催一下油門(是慢慢的加油門)結果他竟然一直往後跑= =請問是哪裡有作用力讓他會有往後跑的趨勢呀...(油門大小是連後輪都還沒開始... 更多
cuxi 中柱螺絲滑牙, 請問站上的大大們該去那修費用比較便宜?
因長期受cuxi中柱叫聲,搞到受不了,想說自己上點黃油~結果一弄就把cuxi 中柱螺絲滑牙, 請問站上的大大們該去那修?費用大約多少?可以請住高雄的大大們推薦店家嗎?拜託了! 更多
該死的中柱
如題...今天出門發現 車用側柱奇怪了 我應該是立中柱呀!!突然發現 我的排氣管 怎怪怪的在往前看 靠~ 我的車殼不是吧~ 有人把我車給推倒整個看到........傻眼可以改有鎖的嗎?真的好一個危險的省力中柱 更多
請問各位GT125的車主, 你們的中柱會這樣搖嗎?
剛剛下樓去跟車子搖了一下 發現中柱立起來的時候左邊的腳踏已經是貼地了所以向後出力的時候 腳踏就從左邊把車子頂高 造成中柱左腳懸空原本中柱的支點是左腳(9點鐘方向)跟右腳(三點鐘方向)變成腳踏(七點鐘方向)跟右... 更多
臨時停車請用中柱
今天小弟在淡金加油站洗車的時候看到一台黑GSR緩緩騎過來大概在小弟左前方5~10M的地方看了一下嗯.........不是洗的很乾淨就是新車看來應該是愛車人士下車似乎要等人還是休息就在車子旁邊而已不過下一秒小弟... 更多
省力中柱真的沒有缺點嗎?
我想 省立中柱 最大的好處就是把車立起來能省力對吧!要把車從中柱弄下來也很省力但是我剛剛回到家時我再喬車位不小心把一台舊勁戰弄倒了(因為我後面有一台計程車 所以我喬車位時 沒辦法有很大的空間)他是立中柱好像只... 更多
JR中柱上方的底盤滴下類似機油的油漬
就在今天早上騎著它準備去買早餐的時候,發現停車的地方下面有油漬(一小坨)用手摸了一下聞了一下,滑滑黏黏的,味道好像是機油,除了可能是缸頭墊片損壞,還會有哪些情況會導致漏油...請知道的大大給小弟開導一下,好讓... 更多
饅頭腳架的橫中柱設計是否能完全取代短中柱?
最近小弟在物色新的腳架,由於預算問題以及未來裝備升級所需要預留的載重能力目前看上的是饅頭的鋁腳055XPROB + 808RC4雲台(不喜歡用萬向雲台),加起來約3.7公斤Orz但是055/190XPROB系... 更多
凹車會磨中柱
最近換了kr336和irc 5300凹車都很敢凹今天早上凹車時磨到中柱差點就翻了過去= =有什麼方法能改善嗎 更多
中柱斷了.......
我的新勁戰就在今天早上到學校停車場後準備立起來之後就 拼 一聲 斷了...斷掉後旁邊還有人我還不好意思的把他推進車底下整個無言YAMAHA的品質一直讓我用的很安心!!從來沒聽說過有人中柱斷過....太瞎了~~...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