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400D

[疑問] 水貨的 Canon 400D(Canon EOS Kiss X)操作界面語言
我想買水貨的 Canon EOS Kiss X (同400D ), 但億X網站上說是日本內銷版不知道它的操作界面語言是只有日文, 還是可以選英文呢? 操作說明有英文的部份嗎?(我只要有英文就 ok了)懇請買過... 更多
想請教有關CANON 400D的問題?
CANON 400D 自動的部份可不可以設定閃光燈不要啟動?輕按快門閃光燈馬上打開...很多數位相機都可強制不閃光...CANON 400D 要從哪裡設定? 更多
[求助]關於CANON 400D 跟 SONY A100的疑問
各位大大...小弟正準備踏入DSLR的世界...爬了一些文...可是對於一個新手 還是有一些疑問...目前看上CANON 的400D 還有SONY A100...預算大約是40000以內...主要需求 希望操... 更多
[問題]請問有關於新手購買CANON 400D的一些疑問
請問各位大大CANON 400D日本或和公司或名稱不一樣對吧最近因為想要買壹台DSLR的入門機以前都適用DC最近想要買DSLR來玩玩可是覺得400D公司或感覺有KIT和單機價錢怎麼差不多@@感覺水貨好像比較便... 更多
請問CANON 400D 的夜間長曝的雜訊抑制的方式??
我是NIKON的用家, 最近有點想跳C家,應為拍的幾乎只有拍風景,而N家的雜訊抑制每拍一張5分鐘的照片,就要等上5分01秒才能處裡完,如此一個晚上就會少拍了很多照片,不開雜訊抑制又,所以想請問400D的用家,CANON... 更多
Canon 400D 移焦測試
小弟看了版上大大的文章後也興起想拍DSLR的念頭(以前是拍sony F717)經過無數的爬文後也敗入400D+KIT+430EX在看了版上大大的專業移焦測試後便趕緊的也來測試看看無奈小弟經驗不足(其實是看不出... 更多
Canon 400D 電池問題
請問大家400D電量用完之後會是什麼情形我第一次電池沒電時~~按下快門之後~~就不會動了開關切至OFF電源燈還是恆亮只能拔電池解決後來一次沒電就有在螢幕提示更換電池這樣的情形大家有預過嗎?? 更多
canon 400d的水貨是kiss那台嗎
canon 400d的水貨是kiss那台嗎請問前輩kiss跟400d到底差在哪邊阿?? 更多
CANON 400D搭舊鏡頭一問
我原先有CANON AE1傳統單眼像機想進入數位領域不知道原先CANON LENS FD50MM 1:1.4的鏡頭可不可以在400D上用啊這樣我就可以省下買鏡頭的錢了.. 更多
Pentax K100D、Nikon D40、Canon 400D 我要挑哪一個阿?
各位大大~欲買一單眼相機送給老爸,因為之前我老爸是有一台Nikon單眼相機(裝底片),所以想買一台數位的單眼相機給老爸,請各位大大建議!ps:我老爸有另外購買一個Nikon鏡頭,希望可以共用!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