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

想請問 SA可以當成繪圖板使用在小畫家上嗎?
各位大大我有考慮要買一台工人舍來當做隨身機更希望可以發揮他觸控面板的功能想請問一下 SA可以在小畫家上用觸控筆畫圖嗎?我知道SH或vista版本是確定可以這樣做的但vista傷我很深 也導致我轉向apple的... 更多
小畫家的使用
我用Print Screen SysRq拍起電腦畫面想問問題時在小畫家右下角使用拖曳,縮小小畫家的畫面,但文字會變形如圖 請問要如何使畫面文字不變形 更多
關於小畫家的用法?
剛剛在把圖片從 176X220 放大成 240X320 為什麼我把紙張放大了,圖片還是沒有放大呢?有人能夠教我一下嗎?因為我覺得好多主題都是176X220的!!而我又不想要麻煩別人叫他改成240X320 @@... 更多
軟體種田區 >>> 蘋果小畫家
http://www.apple.com/downloads/macosx/home_learning/paintbrush.html下載去玩玩喔@_@!雖然陽春了點...哈哈~ 更多
(求助)  有關於小畫家使用
各位大大想請教一下 關於小畫家的部份就是圖片中 有被用噴槍塗黑的部份 有辦法讓它恢復嗎??? 更多
柳營畫家劉啟祥故宅
上個月出門去拍 GX100 的測試照時,為了從路邊拍攝新營糖廠的五分車,開著車沿著小火車鐵路旁的道路,一直在追逐著小火車,因為道路沒有一直沿著鐵路旁行駛,追著追著,來到了柳營的一個小村落,平常在鄉下地方開車胖... 更多
繼國外小畫家之神-藍寶堅尼之後, 台灣本土小畫家之神也出來了
上禮拜在友站看到國外的小畫家之神畫了一台藍寶堅尼以後, 轉寄給朋友, 他又轉寄給他另一個小朋友,結果那個小朋友(聽說高三生)看了以後很不服氣, 就也給她畫了一台跳跳車附上連結請大家自己去看吧http://www... 更多
(請教) 交通事故  如果雙方都有錯  上到法院都會被判刑嗎??( 附上小畫家)
大大好小弟在八月份發生事故 但是對方不理賠我機車的修理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上調解會 但是對方更是不願理賠 照理來說應該是對方錯比較多 因為我是直線 對方是要左轉 (雙向道 雙黃線 應該是不能過去吧?他卻硬要凹成... 更多
MACBOOK 裡面的軟體 沒有小畫家嗎
剛剛有去 尋找看看 發現 新版的OS 沒有APPLEWORK野沒有附贈類似小畫家的軟體阿iwork 裡面也沒有類似小畫家的軟體阿難道 真的是說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蘋果要我再去花錢買繪圖軟體 囧凸不會吧--這樣... 更多
PPC有類似小畫家功能的程式嗎?
請問各位專家:PPC有類似小畫家功能的程式嗎?小弟我想在PPC上偶爾畫個畫,請知道的大大告知小弟,謝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