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

馬刺的包溫防守好強,鬼見愁式的終極防守就像是被瘟神纏繞,怎麼甩都甩不掉
印象最深的他曾將以前在灰狼的塞比亞克一個飛踢直踢這位帥哥的臉,自此之後,這位帥哥就功力盡失,表現越來越差了而馬刺教練也指派他去防守對守的指標人物如果馬刺闖進第二輪,基德要小心了 更多
馬刺的戰術~真是夠了!
剛剛看太陽馬刺第三戰~第一節末,馬刺大幅領先...竟然還對大歐用下流的犯規戰術整個比賽就被搞得很悶...實在是太鳥了...越來越討厭馬刺了~難怪被譽為收視率最差的冠軍 更多
太陽VS馬刺第二戰.....
太陽為何總先勝後衰呢?今年應該是陣容最整齊的一季吧........接下來毆尼爾、希爾和奈許只會逐漸走下坡了.......難道快打炫風真的只有華麗而不足取勝嗎?讓我想到灌籃高手裡面那個什麼王牌殺手的隊伍也是面臨... 更多
馬刺4:0拿冠軍,唯一值得高興的事
唯一值得高興的事就是老將芬利終於拿到冠軍戒指,不用加入悲情一族那個騎士休斯每每到季後賽就受傷,趕快把他賣掉換個耐操一點的射手吧 更多
不想提前知道今天太陽對馬刺的比賽結果 請勿進入"馬刺太陽幹架囉..."這篇
因為中午去吃飯有看到餐廳還在播第四節 我支持的球隊剛好落後結果剛剛我不小心點了一下 就......這是換湯不換藥嗎? 唉 更多
馬刺vs活塞
打到第7場= =大家覺得誰會贏呢~~~~~我個人是覺得馬刺會贏~~~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