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

iMessage 的收件人問題
如題很偶爾 Whatsapp 或是 LINE 出問題或是要傳錄音檔時會用到 iMessage但是朋友收到 都反應寄件人不是我的電話而是我的 Apple ID 也就是 e-mail想請問有人有經驗怎麼把這個改成... 更多
請教Mountail Lion升級後 Mac軟體更新 以及 iMessage一直顯示離線
1.請問為何Mountail Lion升級之後點左上角的小蘋果後按系統更新變成跳出App Store不再像以前一樣顯示有哪些需要更新以及更新記錄呢?2.另外iMessage設定的部分點選時都顯示 “離線" 而... 更多
10.8專用的imessage與朋友能螢幕共享的設定教學
這兩天剛升級完10.8,原本和朋友及家人的imessage原本在lion系統用beta版使用正常,一升上去10.8,有八成的人找不到了,這兩天一直研究原因,後來發現帳號一定要是設定在AIM裡,帳號的後面一定要... 更多
iMessage
在設定iMessage帳號頁面~我不曉得怎麼按的~多了三個停用~顯示未知,沒有功能的iMessage~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這三個停用沒用到的iMessage?如果是BUG~那麼最快的重置iMessage軟體... 更多
山獅的iMessage?
我的訊息怎麼無法選取收件者?我去設定裡面的郵件發現Gmail有個訊息是打勾的 旁邊寫Google talk?可是我的apple帳號是hotmail耶請問要怎麼樣才能用mac傳訊息給別人的iphone呢? 更多
請問大家的iMessage都正常嗎???
今天早上~本來要傳iMessage但是昨晚都正常~突然要傳時傳送的按鈕便成綠色了但是我的網路都一切正常呀爬文嘗試過重置了~也試過網路重置了但是他都一直說"啟用時發生錯誤。請再試一次"請問到底怎麼啦???麻煩各... 更多
imessage問題
情況是這樣到,朋友A跟我都是拿iphone。但是只要是我開頭發的訊息都是走一般sms而非imessage,但是我朋友回覆我的簡訊卻又走imessage。然後我回覆他的簡訊又可以走imessage。(對不起。有... 更多
安裝Phoneitipad 後iMessage 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在安裝Phoneitipad 後iMessage 出現問題呀?本人在安裝Phoneitipad 後點iMessage激活選項時它自動跳回"OFF".Phoneitipad 安裝很順利, 普通message... 更多
請問iMessage如何開啟
請問iMessage如何開啟 更多
Attacher(免費) 讓你的iMessage擁有WhatsApp、line的所有功能
在cydia裡下載(免費)Attacher進去手機的設定>Attacher>打開Camera Menu進入簡訊後按左下方之前傳照片的按鈕,會出現多很多傳音樂、目前位置、照片、聯絡人、錄音檔(可以馬上錄馬上傳送...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