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線

馬3大哥雙黃線逆向超車.對向車道Z1000騎士給他個中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euKiuZWek速度太快可能看不到.不過我全程目睹..有夠危險的.就是有這種駕駛不故他人死活.這次是重機閃的過.要是來台四輪大一點的.看你怎... 更多
雙黃線無敵大迴轉,害機車騎士噴番茄汁!(慎入)
不會連結,點我觀看!駕駛觀念差,導致他人生命財產損失...這應該是...R.I.P.了吧.... 更多
假日黃線臨停違規?
為什麼今天下午去板橋車站接人時臨停在黃線 就被警察趕我人又沒下車 而且也在規定時間內很多車主也被趕走是我不知道這道路法規嗎?警察還說晚上10~隔天7點才能停車這是指司機不在車上的時候吧?是他錯 還是我錯...... 更多
貨車跨雙黃線逆向超車並急剎
家人昨天早上開車上班行經新店民族路接近北新路口時一輛藍色貨車忽然從後面跨越雙黃線超車並切到我家人的車前急剎這種行為真的對道路交通安全有重大危害請問各位版友這種違規行為應該向那個單位提出檢舉?=========... 更多
有黃線的地方可以停車,那車子放停車格收費的不都是白痴?
某日晚上在延平北路2段看到有一台車停在路邊明顯妨礙交通剛好看到一個交通警察(真的警察,不是義交)跟他投訴結果警察說那邊是黃線可以停請問那些車子放停車格付費停車的都白痴就對了? 更多
就是有駕駛人搞不懂單黃線的功能
最近開始練習開四輪昨天去開我們這裡一條只有兩邊各一車道無機車優先道的小路明明速限就40我都快50了就是有人要在後面咬著我的屁股然後看到單黃線到了我就打右轉燈減速靠邊走暗 你到底要不要超你到底要不要超明明沒死角... 更多
計程車於雙黃線違規迴轉導致機車撞上
發生於2010/09/23..AM-11:40分左右..地點桃園南華街7商店左前方雙黃線..計程車於雙黃線違規迴轉導致機車撞上車禍後..計程車還移動車子至路旁!!機車騎士前有背幼兒..好在沒摔倒..真是萬幸.... 更多
KDL-46W4000畫面右邊有一垂直黃線....
想請問板上各位神人,小弟的 sony KDL46W4000畫面右邊會有一條垂直的黃線,有時候重新開機就沒了,有人有過相同的情形嗎? 是不是要請SONY派維修員來看看..... 更多
拜託熱血駕駛們,山區雙黃線不要超車好嗎?
昨天跟朋友去陽明山拍夜景,下山快到陽明山最終的補給站7-11那個彎道時,碰到不要命的車。竟然雙黃線超車,幸好當時車速不快,對方也馬上拉回,沒有造成意外。只是這種行為實在太危險了,萬一晚個一兩秒,不是撞上我就是... 更多
台北市區星期天黃線停車的問題!!
最近時常跑西門町,看到幾次星期天晚上黃線停車被拖吊心裡有些疑惑,跟所有人分享一下在台北市裏面,我記得通例是星期天開放黃線停車如果禁止停車,或是有額外開放的時間,一定要立告示牌公告。但是最近我看到兩個拖吊的案例...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