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

ipad2使用imessage疑問
拿iphone4的朋友說可以使用immesage互傳了我沒有iphone只有ipad2而且裡面沒有3G網卡現在都是用wifi在上網我的imessage裡面都是信箱裡面的名單沒有半個聯絡人我想請問ipad2要如... 更多
iMessage 有狀況?
想必最近蘋果迷最關心的應該就是iOS 5了吧我是iPodTouch的使用者但是我發現我沒有辦法用iMessage它說我的網路有問題 但是我明明上網上的好好的我的網路是家裡的網路用分享器發出來的請問版上也有人有... 更多
iMessage是個無用的軟體??????
大家對於imessage有什麼看法?我個人覺得還是whatsapp比較好用用iMessage根本無法確定是透過網路傳出去還是電信公司3G,沒辦法強勢選擇有網友提到用藍色或綠色來判別但,這都要傳送出去之後才知道... 更多
iMessage 的啟動問題
大家好!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的情況一下,我是 3GS 升級 IOS5,但 iMessage 一直卡在「正在等待啟用...」,切換了 N 次,還是一樣無法啟用,google 半天似乎有人提到 iMessage ... 更多
iPad2上iMessage的問題
請教一下,是否只有3G版能使用iMessage呢?小弟的是Wifi版,今天更新了iSO5想說來試試看新功能 iMessage結果,在登入apple ID驗證郵件位址後顯示無法驗證有人有遇到這個問題嗎?? 更多
教學: 啟動iMessage
首先到" 設定 " -> " 訊息 "這個時候你看到的iMessage是打開的關了iMessage之後再打開 會看到一下的訊息..( 類似開啟facetime時的收費訊息 )成功啟動後 就會變成藍色的訊息了 ... 更多
iMessage是怎麼使用?
我要怎麼知道對方也是使用iphone手機?因為訊息裡面也沒有選項可以選是透過網路,還是電信公司的訊息?該怎麼做呢?謝謝 更多
iOS 5試用Part 2:通知、iMessage、新Safari…不只10樣重點看
iOS 5更新真的很多,大大小小的地方,大更新真的就是Keynote上面講的那10個,但這10個裡又有很多小地方,而且iPhone和iPad上又不盡相同,個人覺得iPad上比較好..畫面大可以多放一些東西,介... 更多
在iPad  試用 iOS 5[測試推特、iMessage、待辦事項等]
嗯!iPad 1代增加的項目少了很多,既沒有天氣Widget(這要加入應該也不難,只是想不想而已),也沒有十大重點的相機,當然更沒有Facetime改變的地方。相機和照片編修大家都看到膩了,Facetime的... 更多
關於iCloud與iMessage
請問iCloud與dropbox插在哪邊呀??另外iMessage與what app比後者是跨平台的不是比較好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