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

「食記」真材實料的起司蛋糕跟奶酪!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我個人覺得很好吃的一家店,我吃過起司蛋糕跟奶酪,跟一般外面賣的很不一樣,起司蛋糕拿起來很有份量,不是那種超級鬆軟、不扎實的口感與用料,奶酪我自己是喜歡原味跟芒果口味,真的用鮮奶去做的,很好吃,... 更多
不過就是奶酪
之前在我的信箱裡收到一封奶酪的mail....說這間奶酪有多好吃怎樣的.......好吧...愛嘗鮮的我....心中那份"野小"的心...又開始作祟了....小弟也滿喜歡吃布丁和奶酪這樣的甜點....於是在7...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