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圖

沒按fn鍵~f1~f12就有小圖的功能~要如何改回來??
請問電腦高手~一般是在有按fn+f1~f12才會有些功能,如睡眠、開關無線網路、螢幕亮、暗、聲音大小聲…等等~小弟我的筆電在沒按fn就有以上功能跑出來~真的很困擾~我有試過FN+NUM切換~"~卻沒用請問要如... 更多
C905 時常出現"非使用中的SIM卡"&"無法撥話的小圖",該怎麼辦?
我的C905買了半年多了最近常常出現"非使用中的SIM卡"&"無法撥話的小圖"的兩種狀態!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人也遇過相同的問題呀?是不是該拿去維修呢? 更多
誰有降半旗的小圖~ msn 用
今天超難過,誰有剛新聞上撥的~有網友在msn用降半旗的小圖~~ 給我依面!! 感恩 更多
請問我想在一個圖檔中有很多個小圖合併該怎麼用?
請問我想在一個圖檔中有很多個小圖合併該怎麼用?因為想用網拍福袋該如何操作或提供軟體?例如 更多
[求救]iPHOTO可以看到預覽的小圖,但是點圖之後,看不到大圖?
如題我從FAT32的隨身硬碟讀取過來mbp 裡面的iPHOTO可以看到預覽小圖,但是點圖之後卻不會跑大的圖出來只會出現一個很大的金嘆號我輸入的一千多張照片中有一些會有這種情形有一些不會請問?有誰知道為什麼嗎? 更多
大家會不會作120*120的小圖(個人頭像用)
我想很多伙伴應該都不會作個人頭像吧,電腦裡可能也沒有可以編輯的軟體,我覺得個人頭像是可以表現一個人的風格或是創意,對某一些靠圖片記憶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用的(像我就是,對文字記不住但是圖片就有比較深的印象)所以如... 更多
[分享Z800i] 自製主題 伊東美咲 及劉秀萍小圖
不知道有什麼小技巧可以解決顯示在螢幕上畫面會清晰一點的第一次作~~~請多給意見及指教附加壓縮檔: 200512/mobile01-be0ef1e67d27dcce032dd204049e178d.zip這是用... 更多
網址前的小圖怎麼不見了??????
之前像奇摩雅虎,蕃薯藤,....甚至01的網址前都有自己的LOGO今天開機上網時卻都不見了位置所在如下圖內紅色圈起來的地方有哪位大大知道怎麼把它們叫出來嗎???謝謝 更多
【圖比較多一點點】VAIO TX16TP 白色版本,入手小圖。
這是女友在高麗菜網站用無息分期買的,當然當初也知道黑色的版本規格比較好,也比較高檔,但是因為白色的質感不錯加上對於那個格狀點點觸控板,有特殊喜好,所以就選了白色版本。不過,因為不是SONYSTYLE的預購,所...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