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球

[K850/W910專用]翻轉你的小綠球第二彈~{小心別掉出去了}新增黑色背景版
修改成功~~可以隨著你的手機的移動往下掉落!!!效果是做出來了~~但是想不到可以應用在哪裡!!!!給點好IDEA吧!!!!附加壓縮檔: 白色背景版附加壓縮檔: 黑色背景版(已更新) 更多
[分享K850 W910]{千呼萬喚使出來}小綠球 LOGO動態桌布
之前有板友發了一個APPLE的動態桌布!!!好像有蠻多人想要小綠球的版本!!!於是乎!!!!!出爐囉!!!!小綠球的版本!!!!喜歡的就抓回家用吧!!!!如果有需要哪些小修改的....再PM或者是回覆給我吧!... 更多
小綠球N年前產品問題
網站上的各位大大.....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遙控小車現在哪裡還有得買勒??有人知道的話麻煩跟我說一下呦 更多
完蛋了現在中了SE小綠球的毒了!
自從用了小綠球小弟從K750到現在的w580 ~~k810最近又喜歡k800,現在變得想收集而收集不適因為打電話而買電話,各位SE的同好有沒有方法部要讓小弟想買阿,買了又好花錢可是又不想把原有的賣掉! 更多
【分享】我的SE小綠球吊飾演化史
自從03年掉入小綠球這個無底洞後就再也出不來了不但沒用過他牌的手機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也一直入手雖然一度要中斷 房間實在不夠大 被Ln搬了一些去了但後來還是........前兩年都有做過一些盤點 06 07今年... 更多
為何w850i的開機速度..有點慢...(停留在小綠球的開機階段)
都要等個10-15秒...不知各位的w850i手機也會這樣嗎???我的記憶體很充足..而且也重設過設定..韌體也是最新的...還是這是w850i的通病...會停在那個小綠球很久呢.... 更多
小綠球 諾基亞 兩大支持者不會做主題的都進來吧!
剛上來看到這篇文章~~求助k700i的主題製作~~不會做主題嗎?看我的http://www5.ownskin.com/forum上吧!諾基亞還有小綠球的!都來這做吧!進去是全中文的!先註冊!接下來!小弟個人保... 更多
[調查] 小綠球人氣高,各位用Sony Ericsson的哪支手機呢?
這幾年來,小綠球的人氣不斷飆高它的魅力,沒有人能擋從它的成績來看,就可以證明了現在我要問各位大大,你們現在正在用哪一支Sony Ericsson的哪支手機呢?把你的愛機秀出來吧(最好可以貼圖喔)那...我先來... 更多
[惡搞]SonyEricsson 小綠球
不知道SHARP T91的圓形缺口~可不可以塞SonyEricsson 小綠球有人試過嗎?? 更多
[分享]一場小綠球與小朋友的戰役....K800入手!
當小朋友與小綠球相遇時.兩者間發生了激烈的戰爭.雙方交戰之後!小朋友被打敗...於是小朋友成了俘虜..小綠球登了王位......今天一場戰爭後..就把K800帶回家~因為是首批貨~有送512的M2卡以18800...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