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樓

1~4樓透天,如何讓每間房子都可以有網路可以用
新成屋,每個房間牆壁都有網路孔這幾天剛情中華電信來安裝100M網路中華電信將分享器、一些盒子都安裝在一樓客廳當下有詢問安裝人員樓上網路訊號不足該如何做,他說要買分享器自己安裝即可因為小弟不懂所以才會在這裡請教... 更多
汚水下水道工程
請問一下汚水下水道工程,地界線為中線兩邊各退75公分後,我們這邊還有多100公分,但後方鄰居想要跟我們借地,150公分全部由我們這邊出,他們後方只願意拆50公分,但是我們不願意簽名同意借地?PS.如果不借他們... 更多
天然瓦斯改錶、新設費用
近期買了30年左右的老公寓打算入住總共6層樓1~4樓都有天然瓦斯管4樓原是機械錶管但也因為老舊所以想4樓改管5樓原本沒有遷天然挖斯 (獨立門牌)然後聯絡(三重)的天然挖斯公司 申請施工估價構圖估價單下來後整個... 更多
1和2樓無熔絲斷路器同時跳開!!!
煩請先進提供意見,謝謝.房子是近四十年的房子,電線於十年前更新管中的電線.所以一開始1~4樓共用一個電表.約七年前多裝一顆電表,原有線路不變,從2F電箱拉線至1F電箱,再到門口的電表.狀況是這樣,有時候內人急... 更多
算合法建築還是違建?
五年前買了一間預售透天,土地 38坪建 1~4樓 55坪 (這部分建物有登記權狀)後面有多買一塊地有一起做增建 1~3樓 26坪 (這沒有登記權狀 )有給一份委託增建合約書 ,內容有寫道於主建物取得使用執照後... 更多
想請問1~4樓想串接無線分享以及無線多功印表機在同一群組的設法?
小弟的朋友家裡是1~4樓1樓店面收回來自己開美髮店1樓約12坪,2~4樓每層約15坪目前華電數據機(WIFI)是接在4樓現在小弟的想法是買兩台W309R先把華電內帶的WIFI關閉,改用W309R來做主分享跟簡... 更多
「求助」1~4樓無線網路環境架設問題
最近小弟想要架設1~4樓的所有的無線網路環境想要用同1條(或2條)網路,把他分到全部樓層去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這種經驗可以教小弟一下?之前有去過桃園台茂購物中心,裡面的網路都只會搜尋到一個,整棟樓都整合起來感覺... 更多
*圖片~影片在1~4樓都有*[簽到區]2/15小惡魔愛心團"梅園部落運送物資~晏妮關懷盃"此區為:圖片上傳及簽到
2009年第一波小黃盃關懷系列主打見證:開會~大家把所看到情況提出來討論~最後達成共識,將經費1/3給晏妮~2/3給台北護理學院山地醫療服務社箔包眼神怪怪的喔~~阿鋒叮嚀晏妮錢是給小朋友的~千萬不要亂花箔包~...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