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1940

請問適合 HP 1940 的SD無線網路卡
請問除了Sandisk和Ambicom還有其他便宜大碗的選擇嗎 ?? 更多
[新手一問] Hp 1940 - Eng OS 轉 中文 OS 方法
本人想問 Hp 1940 有方法把 Eng OS 轉為 中文 OS 嗎?如果是可以的,請教教小弟吧!! 萬分感謝 ^^" 更多
求救,hp 1940 英文機改成中文機
請各位好心的網友,幫幫忙,我的hp 1940是英文機,是否有辦法自己或是給商家改成中文機,然後搭配papago v7.3 gps地圖導航系統呢?還請各問先進,能盡快告訴我,小弟在此先說聲謝謝!! 更多
請問一個關於HP 1940的藍芽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一個問題,就是我的HP 1940目前是搭配Bluetooth GPS使用,每次關機前都得將PDA的藍芽關閉,才能關機,否則下次無法開機 (只能點reset強迫重新啟動)的機率很大(90%),請問我... 更多
今天問到HP 1940的價格.....令人難以抉擇
爬了多次文章,決定要讓動不動就當機的V35除役,下一台PPC鎖定HP 1940,功能和價格上都能符合我的需求。問了很多店家,都說停產沒貨了.....今天晃到新竹NOVA順便到菜X國際問問,沒想到店員竟然回答有... 更多
想買HP 1940 + 麗台 9537 但價錢似乎變貴了?
不好意思, 問個奇怪問題 ^^小弟想托台灣朋友幫忙買 HP 1940 + LeadTek 9537 GPS 不過價錢似乎變貴了?最近在 Mobile 01 猛爬文, 結果有看到之前 (8 月)蠻多地方賣 1940... 更多
關於hp 1940電池電量問題
上禮拜剛買,聽店員說第一次充8-10小時,我照做勒!但總覺得電池頗耗電,充保後100%,過沒多久就勝70%,反正耗的快便是!請問pda 真的如此耗電嗎? 更多
請教HP 1940的保固事宜
今天下午要交機了,但突然想到HP的保固是認發票還是保固卡呢>還是兩者需皆具備方能有保固THANKS 更多
HP 1940 內建記憶體是否能擴充???
請問各位大大一個問題嘿..hp 1940內建64MB的系統記憶體,小弟覺得實在不太夠用有辦法擴充嗎~? 更多
hp 1940 電池的奇怪問題
請問我的pda是hp 1940 最近經常發生剛把電池衝飽,放著不到一天就開不了機(衝飽後沒有開機)必須soft reset 後才開的了機,但開機後就會出現電池嚴重不足並且倒數計時,但我明明才剛衝飽,為何會這樣...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