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oft phone

[問題]請問如何關閉Inesoft Phone 來電時螢幕最上牌的功能列表?
請問如何關閉Inesoft Phone 來電時螢幕最上牌的功能列表來電時螢幕最上方都會有一排功能表,我也不太知道到底是不是Inesoft的功能耶,因為找不到地方關閉呀若是spb mobile shell3.0... 更多
IneSoft Phone 聯絡人資料檔如何備份出來?
因為同事有些連絡人跟我相同, 兩人都使用IneSoft Phone想把他已建好的聯絡人複製過來, 可是找不到方法要如何複製出來?請哪位大大幫忙教一下謝謝囉 更多
Inesoft Phone無來電識別了
Inesoft Phone無來電識別了照片都有選好,但無法顯示來電照片.....只有顯示"姓名"與"行動電話"是因為電話格式關係嗎????請解惑...謝謝 更多
有安裝Spb Mobile Shell若是在安裝Inesoft Phone,會有死當的問題
我是atom life,有安裝Spb Mobile Shell3若是在安裝Inesoft Phone 4.5版,會有死當的問題,請問各位有這樣的狀況嗎? 更多
請教 Inesoft Phone 的問題
安裝 Inesoft Phone後,發現此軟件定期會更新(如圖)請問可否把這個更新刪掉?謝謝 更多
裝Inesoft phone後[自動]操作模式失效
WM6.1裝了Inesoft phone v4.54後,原本操作模式管理員是設為自動模式(依照行事曆來自動調整為標準或震動),卻發生自動切換失效的情形例如原本一般是標準模式,當時間進入到會議時間時,他卻沒跟著... 更多
MS3.0, Inesoft phone, S2U2 衝突?
小弟有灌這三個程式基本上要處裡聯絡人跟通訊紀錄, 還是Inesoft phone來的方便S2U2就專門用來鎖手機但是會出現一個狀況, 如果Inesoft phone用普通模式, 就算是MS 3.0設定靜音, ... 更多
Inesoft Phone 的情境設定
最進一直找不到好的情境設定軟體之前用過Spb phone suite 久了會卡住 就是不能切換成其他模式 (幸好是回饋換的 沒花到錢)PZP 這套小又好用 但是裝了他會莫名其妙醒來 一下就沒電了Inesoft... 更多
關於inesoft phone 繁4.54問題
to 各位手機達人很抱歉小女子又來丟問題啦~"~..想請問各位達人關於inesoft phone的問題~不曉得是否有遇到同樣的問題昨晚手機的模式出現了*字號,無法再做任何的情境更改爬了一些文發現我安裝的是「謎... 更多
Inesoft Phone 如何改善字體太小 ?
請問各位前輩們 : Inesoft Phone 聯絡人字體太小 , 是否有方法可以把字體放大呢 ? .............. 謝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