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

K12倒車雷達GG了
請問k12,雷達的機子控制器在那裡?上次給人修理冷氣回來雷達就不會叫了不知道有沒有動到線路。 更多
K12的二手車價&差異
各位前輩:最近開始想購入一台K12!但發現網路上的價格有夠亂以上是網路隨便抓的幾個case,發現2008🈶️賣到4x萬、但2010卻只賣2x萬,一整個搞不清楚......Ps:我明白配件不同會有落差,但這好像... 更多
請問眾多K12的車主大大們
undefined請問所有的K12車主都會有和我一樣得情況內裝無沾水 無暴力使用扶手以及手把的地方全數脫皮 破裂的嗎?我的扶手脫皮所以我有上網買了一個一樣皮革的罩子罩著現在發現駕駛座的窗邊扶手也破皮了我想要一... 更多
07年喜美 八代(K12) 換日本KYB黑桶疑問???
家中的07年喜美八代也已經10歲了!!!跑了8萬多公里!!!最近避震器感覺受命到了...經過快速道路的連接縫 明顯震的很不舒服...開過去就是覺得很震!!小弟不想換改裝避震..也不想降車身(因為車庫停的是地下... 更多
07年喜美 八代(K12) 換日本KYB黑桶疑問???
家中的07年喜美八代也已經10歲了!!!跑了8萬多公里!!!最近避震器感覺受命到了...經過快速道路的連接縫 明顯震的很不舒服...開過去就是覺得很震!!小弟不想換改裝避震..也不想降車身(因為車庫停的是地下... 更多
k12能裝音源線嗎?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弟最近剛買車08年k12車上的音樂都是用光碟機播放但是裝可連接手機的車用主機都不便宜想問問可以牽音源線嗎? 更多
city跟K12 還在抉擇買哪一台 有大大給個建議嗎?
新手剛起步 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更多
請問各位HONDA 車主 CRV3跟k12的觸媒亮燈問題 真的是個通病嗎~
各位車主好阿 本身是CRV3的車主 因為觸媒效率已經異常 前後段也已經挖除 最近考慮換裝金屬觸媒頭段聽朋友說 跟諸多的爬文顯示 CRV車款 因觸媒亮燈問題 好像蠻多的! 也不知道該更換原廠? (有點貴)還是金... 更多
2006年 k12
朋友的朋友要賣一台2006年的喜美k12公里數16萬車子白色的內裝米色的他說車子保養的不錯各位覺得這台車的價格多少以內可以下手ps不是跟車行買,是跟朋友的朋友買 更多
09年左右的K12價位?
小弟最近想入手一台不知最近的價位在哪各位大大可以提供價格讓小弟參考嗎?小弟打算用現金買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