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50

我的小賓~R350 改裝紀實
這是學生時的夢R350 05-06年上市~當時在路上看到超長車身流線外型加上三星芒閃耀著有被電到的感覺心裡就想著以後有能力一定要擁有她 (雖然許多人認為她像是殯儀館開出來的車)終於去年手上有(一點)點閒錢~於... 更多
R350小問題
各位大大請教一下…有人壞過ESP-ABS感應系統的線嗎? 更多
台中有精修賓士的民間保養廠嗎?原廠也太可怕了,R350室內照後鏡要7萬元哩
小弟潛水已久近日因為家中R350 室內照後鏡被小朋友碰撞鬆脫無法鎖緊,導致會自動移位開到原廠,直接說換就好了報價一看嚇了一跳連工帶料+稅金,光後視鏡要新台幣七萬元真是不可思議原廠解釋因為照後鏡裡面有很多功能.... 更多
全視線R350 後視鏡型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使用過全視線R350 後視鏡型呢?評價如何呢?請大大們給我一些意見和看法,謝謝 更多
R350還買得到原廠新車嗎?
剛剛上台灣賓士的網站...竟然已經找不到R class的蹤影了台灣已經不打算引進了嗎? 更多
R350 想改裝車內影音系統
今年初購買的末代R350, 車內連導航 倒車顯影等基本配備都沒有!請問有8吋或以上LCD影音專用機(可上網, 導航, 倒車顯影, 數位電視….)可改裝嗎? 請介紹一下! 更多
2013年 r350 台南那裡可以改大螢幕,倒車螢幕,倒行
2013年 r350 台南那裡可以改大螢幕,倒車螢幕,倒行,藍牙連接音樂,可以推薦一下嗎 更多
打算從美國帶回R350 請問台灣預估費用
最近打算將在美國開的 2008 出廠 R350 帶回台灣,我有給當地車商估價過,目前約值US$21000 跑60000 MILES.只是不知道到了台灣大概要花費多少? 謝謝 更多
想買R350,但是沒車了
R350的車,據說都賣完了,是真的嗎? 更多
R350車主該交流一下了
新買了R350卻發現無處交流.雖然我們是少數民族也可能是末代車主.但是更應該團結一致.不是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