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33

SA33螢幕顯示問題請教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剛買的SA33,有時候在進入休眠後、闔上螢幕打開後、或是在XP Mode跟Win 7視窗轉換時,螢幕的顏色好像會突然變白、變過度曝光,過一下子再慢慢回復正常,很像是在感應光線調整螢幕亮度,但... 更多
[已解決]請問使用SA33的各位...外接螢幕的解析度是否只能設定1024*768
如題...李組長的外接螢幕是ASUS的VH232S李組長很肯定的這台顯示器解析度一定不只1024*768....但是當李組長用他的SA33外接時最高解析度卻只能支援到1024*768...這時,李組長眉頭一皺... 更多
想找一個適合sa33的攜行包好難........
最近一直再找攜行包~能夠放在大包包裡,原廠附的有拉鍊...很怕刮到去sony專賣店看到皮革的有點老氣價格又高...放進去也不剛好請問有人有推薦的攜行包嗎...想找時尚簡約一點~不要有拉鍊的~很喜歡z系列那個深... 更多
SA33跑戰地風雲3....CUP溫度直飆95度....要爆了!!!!
今天加了散熱墊外加一支電風扇吹底部~玩了半小時的BF3基本上從一開起遊戲開始~戰鬥機就起飛啦...跳回桌面看CPU溫度一路直飆95度....以前ASUS筆電最高大概只有到86度...想問一下這種溫度算正常嗎=... 更多
SA33超不專業開箱....(圖不多見諒)
因為我很懶....所以前面從箱子拿出來那些都省略~直接進入主題(v小弟是個窮困設計師~所以只有CANON S90...沒有單眼~請各位將就~湊合著看吧...)今日主角SONY VAIO SA33亂入黑色的霧面... 更多
SA33入手....
終於拿到SA33了...目前正常使用邁入第七個小時...灌好一堆工作軟體,還裝了決戰時刻3做顯卡測試(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想玩遊戲....)顯卡表現比我預期的好,滿意度80%晚上要睡覺前再來用AIDA64測試CPU... 更多
我的SA33怎麼了
這轉軸的品質有點OOXX不知道店家會不會讓我換 更多
請問SA33是日本製造嗎?
因為在P購上看到SA33標示日本原裝,但印象中上一代SA2X系列連最高階的SA28都是Made in China,不知道有沒有買了SA33的版友能幫忙釋疑一下。 更多
請問為何SA23討論文這麼多但是都沒看到SA33的討論文@@?
是因為...SA33是最近才新推出的款式嗎@@?抱歉 小弟不太懂...只是最近考慮要買SA33 想爬聞看有沒有網友分享使用經驗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