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orkstation

請問 VMware Workstation 為何無法使用  我的主機板h97-plus
請問 VMware Workstation 為何無法使用我的主機板 asus h97-pluscpu i5 4440顯示以下視窗有何方法可以解決呢 更多
vmware workstation 網路如何設定
比如說 我有5個系統想要獨立連上中華電信ADSL我要怎麼設定呢?? 更多
【問題】玩遊戲vmware workstation 10雙開 網路設定
玩遊戲要雙開家裡網路是凱擘的 不是中華的小烏龜...... 主機WIN7 虛擬機XP sp3不知道該如何設定網路才能讓它變成VMware Bridge mode用NAT遊戲會偵測到網路上爬文也爬了一個晚上也沒... 更多
請問一下VMware Workstation的問題
請教各位大大如果在VMware Workstation上如果有中毒的情況,沒有灌防毒會影響到本身的電腦嗎? 用SSDVMware Workstation有什麼好功能是有用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更多
以VMWare Workstation虛擬Win7利用GNS3模擬的router接實體主機網卡上網問題
各位大大你們好,我正在學網路方面的課程,但只有成功一半而Google搜尋沒有我要的答案,因此來請教各位大大一下先說我的配備:實體主機是筆記型電腦實體主機OS是Windows 7 64bits虛擬機器為VMWare... 更多
輕易在免費的 VirtualBox 或 VMware workstation加入 高級的virtual management switch / SDN功能
虛擬網路卡再加上Windows bridge driver的重要功能並不是port mirror是在於可以針對經過的封包 , 做轉換 IP address / port 的動作 , 也可以加 tag 或double... 更多
vmware workstation安裝WINDOWS有辦法調整視窗大小嗎?好像都無法把畫面全滿?
vmware workstation安裝WINDOWS有辦法調整視窗大小嗎?好像都無法把畫面全滿? 更多
vmware workstation 中文化問題?
vmware workstation 9安裝問題請教請問我安裝WIN 7 32位元到後來變這樣是什麼問題呢?是硬體上有什麼限制嗎?(已自行排除)1:請問模擬的WIN7 沒辦法吃到顯卡嗎?2:模擬的畫面可以調整... 更多
Vmware Workstation 網路問題請敎
請問各位先進.我的HOST OS是WIN7 ,想要同時啟動二個win xp.二個XP中, 只有一個網路可以通. 我設過NAT ,Bridged都不行.要如何設定才可以使得二個XP網路可以使用 ? 更多
WIN7 64無法安裝VMware Workstation (附圖)
機體:作業: WIN7-64RAM-8GI7-4770K技嘉Z87-HD3顯卡 技嘉GTX770 4G不管裝8.9 最新版本 都是這樣訊息!關防毒! 換其他槽!也是!請各各大大幫幫忙Q Q是哪設定錯誤嗎!還是...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