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Sports

Wii Sports中的棒球可以投壞球嗎?
為什麼電腦可以投壞球...可是我怎麼好像怎麼投都好球 .... 更多
Wii Sports 網球績分最高可以到幾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Sports 網球的績分可以到幾分?小弟目前2323,正龜速上升中.忘了有圖有真相,PS:這圖是為了跟同事打睹照的,所以才會多出那隻手花了2hr,15m 從1954衝到2323 更多
請問各位有wii的大大 wii sports 可以線上對戰嗎?
請問一下喔wii sports 有網路對戰的功能嗎?就是可以2台wii連線玩~~~~謝謝喔※我的wii已經設定成可以上網的了^^ 更多
wii sports 保齡球300滿分!!
家裏女王才學玩保齡球半年, 沒想到竟然打了個300分, 我都不知臉往那擺了, 女王要求要公諸於世, 所以只好懷著嫉妒心把他PO上來, 有圖有真相, 看看吧 更多
WII sports的熟練度
上週剛入手,不知道Wii各項運動的熟練度最高能練到多少?我覺得網球是最好練的,不過到1970就卡了,撐不上去了 更多
Wii Sports 捧球 - 單局得8分 yaya
剛剛在睡覺前 在打Wii Sports 捧球不知為什麼..打得特別順...在第二局得就得8分 yaya就沒有第三局了對了!!問一下大家球速我最高只有 94 , 要怎麼才能投更高 更多
請問Wii Sports換人後有一個選擇畫面…
Wii Sports換人後有一個選擇畫面,有很多的「左」跟「右」可以選,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想來請教一下…或是有哪位大大可以PO一下美版的圖?(英文應該比較看得懂)謝謝~ 更多
wii sports的網球要怎麼發快速球呢?
每次輪到對方發球時, 電腦偶爾都會發出快速球, 請問那要怎麼發啊??回擊時幾乎每次都是高球, 一點勁也沒有, 要怎麼打才會又快又沈呢?聽說棒球可以投出曲球, 那又要怎麼投呢?謝謝各位回覆 ^_^ 更多
[wii]N77 管不著!  用樂高打造的Wii,附有Wii Sports!..
用樂高打造的Wii,附有Wii Sports!跟我們的台灣專用機比起來,這台用樂高所做出來的Wii看起來是漂亮一點,還付上專用的Wiimote。不過製造的難度就低多了,畢竟大家都很喜歡玩樂高,這台機器遲早都會... 更多
[Wii] Wii Sports 保齡球
剛剛爬過文章有人打出 300 分最高分了我倒是還沒打出 300 分不過現在最多只打連續 5 支 Strike (現實生活打保齡球最多也是五支)努力邁向 6 支以上的 Strike ...最近發現用小曲球很容易...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