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500

Z506,Z5500,想請教各位大大
各位大大好,小弟是5.1聲道的新手有些問題想請教各位資深的前輩小弟目前正在服役的喇叭為C2目前看上了Z5500跟Z506我知道這兩款的差別在於Z5500有解碼and支援數位輸入輸出,Z506則無目前音效卡用的... 更多
請問大家如何把FLAC5.1輸出到羅技Z5500
目前使用的撥放器是阿榮PotPlayer目前Z5500只能用雙聲道撥放,沒辦法輸出5.1,導致聲音忽大忽小所以像請問有經驗的,如何讓Z5500可以吃到5.1的音訊感謝大家 更多
羅技Z5500喇叭線問題
請問有用過這組的大大有人接過15-20公尺長的喇叭線嗎?這組以前放在房間用~現在想拿到客廳後置喇叭走線大約需要15-20公尺長不知道接那麼長會不會有問題手邊沒有那麼長的線所以想先問看看~沒問題的話再下手購買是... 更多
SONY 40-HX750 & 羅技 Z5500 配接疑問
想請教各位一下我的電視是最近買的 SONY 40-HX750看這台電視有支援 光纖輸出請問我 電視 和 羅技 的 Z-5500 可以直接用光纖線做連接嗎...?如果可以我應該要買那種 光纖線材才能有聲音出來.... 更多
關於z5500的維修
想要請問各位先進哪裡找的到可以維修z5500的店家我的z5500是在2008年購買但日前重低音喇叭忽然無法通電,以至於整組音響失效詢問羅技的客服後得到的回應是他們只負責更換「保固內」的產品(直接更換新品)至於... 更多
菜鳥買了Z5500
大家好 小弟剛註冊 碰到問題發文向諸位請益於之前在網路上買了台二手Z5500 還頗新的 我買了四五個月現在才裝 手開刀不方便我照了他說明書安裝插線 線也是用他本來附的我插上去後開Grooveshark聽音樂 ... 更多
關於羅技Z5500一問!!
各位前輩大家好!!小弟有台Z5500最近掛了!!應是中控主機壞了吧!!因為已過保!!打去羅技客服,他們不修!只給你75折的重新再賣一台()!!所以想問各位大大那裡有會維修的店家(台北or桃園)或是可不可以買台... 更多
z5500 接延長線
請問一下 我使用的是15A AC125V 1650W 延長線有時候插上Z5500的電源線....電燈會閃一下....延長線的孔 會冒出類似火花得東西這樣使用上會很危險嗎? 更多
使用Z5500玩電腦遊戲?
小弟是幾年前買的,當時是為了打PS3想聽5.1聲道,所以一直都是接光纖。最近換了新電腦,想說來玩玩戰地風雲3,就把Z5500的光纖接上電腦,但是聲音卻只有兩聲道...但如果用電腦放DVD就沒有問題,有5.1聲... 更多
請問PM5.1跟Z5500
請問PM5.1跟Z5500哪組音質比較好?撇開Z5500解碼器不談的話這兩組的表現哪組比較好呢(低音人聲高音樂器)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