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k

[問題] I9K分享網路給桌電上網不太穩,請問可否有改進的辦法?
各位大大好,我是用台灣大哥大上網吃到飽方案,平時都會開行動AP或是直接接USB開啟數據連線提供給桌電上網但是一直有不太穩的情形出現尤其數據連線不定時的會出現斷線的情況 (此時只能關閉數據連線再重新開啟一次)行... 更多
[分享] i9k 改暗畫面軟件
可以在market 找到的。名字:Screen Filter功能:可以調整畫面暗一些,方便晚上閱讀。缺點:開啟時,好像會使到clearn ram 不能動作。notice bar 不能變暗各位大大,如有更好的,... 更多
請問I9K刷完很順唯有撥號會LAG?
小弟我刷 JPD+K9a-300 使用上都很順,上網、開程式都很滿意,但是有時後要打電話時 選擇某個聯絡人電話要按通話時會LAG將近30秒他才撥出,請問有大大知道這是啥問題以及怎麼解決嗎? 感謝PS:LAGFIX... 更多
不知道I9K 用戶們有人使用   金士頓MicroSD32G 快取4M/s嗎
之前一直在找32G 快取4以上的MicroSD 都沒看到大廠有產品速度快一丁點,都停留快取2M/s今天無意逛到了,應該是最近才再賣吧,不知道誰家的I9K有裝上這款,金士頓MicroSD32G 快取4M/s... 更多
請問有i9k可用的鏡像軟體嗎!?
請問有i9k可用的鏡像軟體嗎!?有鑑於i9k這類的手機螢幕已可以自動轉向,一次在晚間開啟導航軟體,把手機隨手丟到儀表板上,前擋玻璃倒映出畫面,想到那不就是抬頭顯示了嗎!?只差左右相反!!因為我不喜歡用吸盤架,... 更多
我的I9K出現FC啦@@"(已解決)
有人有此問題發生?我只要解一個就會出現~強制關閉訊息(震動)!!不過還是可以解掉!!版本JPD/JPE2.2_有刷優化及美化是什麼地方出了錯呢...(((原來ROOT權限版本跟美化裡的版本不同造成的))) 更多
i9k通話時產生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講電話的時候螢幕總是會自己亮起來....造成很多次都會掛斷電話...有時用手去遮它,螢幕時好時壞阿...有時會自動關閉螢幕...有時又不會..這樣的現象是表示我的感應器壞了嗎?掛電... 更多
i9k桌布
我的桌布是放著女王跟我小姪女的相片,但是我把有增加一個頁面,所以總共有2各頁面,問題來了...我跳到第二個頁面時後,照片就被切掉了好大一部分,(我猜大概是因為要把照片分成二部分給二個頁面用),可是我感覺這樣好... 更多
I9K是否有未接提示的軟件呢?
從X10跳槽到i9000~兩隻都各有我很喜歡的特點...其中X10聽筒旁邊的LED小提示燈,是我最喜歡的功能!!!只要有未接來電或是簡訊,都有閃爍燈提示我~想請問使用i9K一段時間的大大們!有這樣的軟體可以有... 更多
慘慘慘....i9K變磚記....
昨天拿著I9K把玩...突然心血來潮...因為之前都沒有解三鎖與ROOT...結果昨天一次把它搞定之後...自己手殘...居然用ROOT EXPLORER 把SYSTEM 裡面APP的資料夾重要系統檔案刪除....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