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7

好想要買vs7喔 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呢 美國會有嗎
如果有就太好了好想要喔最好配門號不用錢 就太棒了呵呵 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vs7這隻手機真的會在台灣上市嗎?
這隻手機的規格真是太完美了.....無論是薄,相機,大螢幕和超高解析度,都讓我為它神往....當初考慮w800i可是又看到這支,整個人都飄過去~這隻手機真的會上市嗎?因為我看大家好像對他沒什麼話題...?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